紅木森林主題餐廳 Clifton’s Cafeteria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裝修後Clifton不僅在外觀上改變許多,複合式的內部空間設計更以一棵高達四層樓的巨型假紅杉為中心,並打造成一座適合各個年齡層前往的遊樂園。一樓是The Mill麵包店和自助式餐廳,二樓有Monarch Bar精釀啤酒吧,三樓有個能舉辦活動的Clinton廳以及另一間酒吧Gothic Bar,四樓還有個牛排館和夏威夷風情酒吧,地下一樓更藏有一家秘密酒吧!

每一層樓的樹林景觀、動物模型和恐龍蛋化石更是由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專家創建而成的!

animal2

Bakery2

Bakery

還有更多的驚喜等你來發掘喔! 如此用心的一座餐廳,不妨在你下次經過 Downtown LA時前往親身體驗一下吧!

gift

 

Clifton’s Cafeteria

  • 648 S. Broadway
  • Los Angeles, CA 90014
  • cliftonsla.com

攝影/Debbie & Alice  部份照片取自官方臉書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of the Month,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