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回鍋肉-最容易被秒殺的美味

| June 1, 2017 | 0 Comments

回鍋肉 banner-01

回鍋肉-最容易被秒殺的美味

Double-Cooked Pork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回鍋肉-最容易被秒殺的美味

回鍋肉-最容易被秒殺的美味 Double-Cooked Po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uOhAPqls 被譽為「川菜之王」的回鍋肉是著名的四川菜,廣受大家喜愛,常常都是餐桌上迅速被秒殺的一道菜。在家也可以試試看用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和李錦記甜麵醬料理這道回鍋肉,利用簡單的烹調手法就能讓平凡無奇的豬肉片搖身一變為另外一道完美的料理。 回鍋肉                        (2~3人份) 材料 9安士 五花肉 2安士 青紅椒(切塊) 2安士 青蒜段 6片                 薑 8段                

被譽為「川菜之王」的回鍋肉是著名的四川菜,廣受大家喜愛,常常都是餐桌上迅速被秒殺的一道菜。在家也可以試試看用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李錦記甜麵醬料理這道回鍋肉,利用簡單的烹調手法就能讓平凡無奇的豬肉片搖身一變為另外一道完美的料理。

回鍋肉                        (2~3人份)

Double-Cooked Pork01

材料

9安士 五花肉

2安士 青紅椒(切塊)

2安士 青蒜段

6片                 薑

8段                 葱白段

2粒                 蒜頭 (切片)

花椒少許

沙拉油少許

 

調味料

3湯匙 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

1湯匙 李錦記甜麵醬

半湯匙            米酒

1茶匙 李錦記純正芝麻油

Double-Cooked Pork13

 

做法

水燒開,加4片薑片、花椒、4段蔥段,煮出香味後加入五花肉,煮至7-8成熟,瀝乾水分後切片。

Double-Cooked Pork04

Double-Cooked Pork07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