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6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May 31, 2017 | 0 Comments

射手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要穩健的邁出每一步

本月會想要我行我素的做事情,要記得在職場上過於怠惰都不是理想之道,建議好好設定目標,確實的完成當日的任務,慢慢的培養計劃能力。戀愛的高峰期,聯誼或約會的邀約會變得更多,若處於單戀的狀況則有突破性的發展,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把自己對他的思慕之心好好告白吧!

Straw Hat

Man:

june horoscope04

RVCA Straw Tahitian Hat

$40  rvca.com

Woman:

june horoscope05

ROXY Here We Go Straw Panama Hat

$30  roxy.com

 

魔羯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無數的機會即將到來

隨著高困難度工作的完成,人氣指數高漲而得到許多讚美,小心別得意忘形過了頭,凡事仍要積極的全力以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即可。建議把錢拿去買衣服或收藏品,不如用來學習才藝。戀愛運方面將為單身魔羯帶來轉機,遇到沉穩或興趣廣泛的類型就有可能展開交往。

Beach Towels

Man:

june horoscope12

PENDLETON Star Wars™ BB-8 Beach Towel

$55  pendleton-usa.com

Woman:

june horoscope13

ROUND TOWEL I Donut Care Pink

$47  roundtowelco.com

水瓶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謙虛是金言

充滿自信的你,會在職場上透過風趣的言談為大家帶來愉快的氛圍,讓事業運上升,但是若太驕傲則容易招來小人。本月花錢慷慨的話有助於提升財運。個性酷酷的你,在本月有機會遇到擁有領導特質的對象而陷入愛情! 有伴的水瓶會有爭吵不斷,只要沉穩面對就能順利跨越障礙。

Single Earring

Man:

june horoscope24

Vivienne Westwood Suzon Single Stud Earring in Nano Black ruthenium

$95  luxury.zappos.com

Woman:

june horoscope01

TIFFANY & CO Paloma’s Graffiti Arrow Single Earring

$125  tiffany.com

雙魚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若無法下決定就別逞強

本月在工作上容易逞強,一旦心急就會失去冷靜的判斷力,建議請教一下同事或長輩。聚餐暢飲的機會增加,要注意別因為醉酒而失態,甚至被騙財騙色。戀愛運不佳,若是心儀的對象人緣很好,看來你的希望會很渺茫。雙魚和戀人的感情則會出現風波,容易會為金錢而爆發爭執。

Phone Case

Man:

june horoscope20

DSQUARED2 Logo Brief iPhone 7 Case

$100 farfetch.com

Woman:

june horoscope21

REBECCA MINKOFF Beach Icon Glitterfall iPhone 7 Case

$40  shopbop.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