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吃遍 Newport Beach] 陽光、海風、豪宅、遊艇層層圍裹的SOL Mexican Cocina

| May 26, 2017 | 0 Comments

Tostada chip and dip starter (Complimentary)

點完餐立刻送上桌的Tostada chip and dip starter,尚有微溫的Tostada chip酥脆並鹹度適中,上面還撒上些許墨西哥辣粉,配上綿密如絲綢的黑豆泥dip裏頭還有添加開心果,相當美味。而一旁的salsa也是經過除渣濾過地細緻,只有一絲隱約的辛辣勾起食慾,讓人停不下手一片接一片地吃。

IMG_9034Hot & Raw Tropical Ceviche   $15.50

堪稱經典名菜之一,造訪必點菜色。服務生會現場將所有食材如鳳梨、橘子、番茄、香菜、芒果、酪梨、生魚等拌入透明大碗中,輕輕擠點檸檬,再迅速地拌勻所有調料及食材,接著放入盛滿新鮮現炸的地瓜及甜菜片的大盤中,一旁附上辣椒、檸檬、鹽巴等,讓消費者自行調整鹹度辣度。小編自己加了幾撮鹽巴、及檸檬、辣醬,再度拌勻後,配上酥脆又不會油膩的酥炸地瓜及甜菜片,真的好吃,炎炎夏日這麼吃簡直開胃又消暑。

IMG_9031Grilled Sweet Corn   $4.50

墨西哥小吃裡最受歡迎之一的非烤玉米莫屬了,服務生現場替你刮除玉米粒到一大碗,再拌上奶油、萊姆、辣椒、起司、美乃滋等調料拌勻,鮮甜的玉米經炭火燒烤後釋放出稍微帶點碳烤香味的甜,與這經典調味簡直是天作之合,小編大口大口、一勺又一勺地吃,相當過癮呢。

IMG_9023Chipotle Shrimp & Poblano Quesadillas   $16.50

餅皮完美外酥內軟,裹上Chipotle醬的碳烤鮮蝦及poblano青辣椒、洋蔥碎、香菜絲、芒果粒,再加上牽絲的融化起司,再次印證quesadillas的魔力,美味沒話說。

IMG_9003House Margarita   $8.5

口味調得較清爽,新鮮檸檬的香氣非常迷人,一般不愛酒味太重的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Clyde小編小小Tip:

只要Yelp打卡即可以$5價格享有一杯House Magarita,還有,他們上菜非常之快,習慣相機手機先吃的朋友們要把握時間,趁服務生還沒把所有菜都上桌拌勻換盤就先拍好來才行。

 

SOL Mexican Cocina

949.675.9800

251 Pacific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 CA 92660

Solcocin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