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GameHaus Cafe 南加唯一的桌遊咖啡廳

| May 26, 2017 | 0 Comments

DSC00675

Video Thumbnail

GameHaus Board Game Cafe

https://youtu.be/pf–E-viqVY (請觀看上方Tiffy小編到GameHaus Cafe拍攝的視頻)  GameHaus Cafe 獨特的桌游咖啡廳,1400種桌游任你玩! 推薦指數:5顆星ღ(加州唯一的桌游咖啡廳) 停車:不自帶停車場,需要停街邊或者附近的Seeley Studios裡面。 價格:$5/一次費用任你玩到飽,Tue-Thur下午四點以前只要$3 美食:精緻的甜點和各種以遊戲命名的美食 pic via giphy 看電影看膩了?最近也不想約朋友參加戶外運動了?那麼,還有什麼適合跟家人朋友聚會的地方呢?嗯!要能增進感情的那種(不要告訴我逛街哦)。 最近Tif

(請觀看上方Tiffy小編到GameHaus Cafe拍攝的視頻)

 GameHaus Cafe

獨特的桌游咖啡廳,1400種桌游任你玩!

推薦指數:5顆星ღ(加州唯一的桌游咖啡廳)
停車:不自帶停車場,需要停街邊或者附近的Seeley Studios裡面。
價格:$5/一次費用任你玩到飽,Tue-Thur下午四點以前只要$3
美食:精緻的甜點和各種以遊戲命名的美食

giphy1pic via giphy

看電影看膩了?最近也不想約朋友參加戶外運動了?那麼,還有什麼適合跟家人朋友聚會的地方呢?嗯!要能增進感情的那種(不要告訴我逛街哦)。

最近Tiffy小編為大家探索到了一家大山雞的好去處,你絕對會喜歡~那就是GameHaus Cafe,南加州唯一的桌遊咖啡廳。   Q2A6985

DSC00693DSC00758相信大家對桌牌游戲一定是不陌生的。小編也是。從小時候的跳棋,五子棋,大富翁,到大學的時候跟朋友玩狼人殺,UNO, 卡坦島(Katan),德州撲克。每一次都是玩到天亮都不想結束呢!在玩桌游的過程中,增加了彼此的了解,也培養了合作的默契,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展示自己不同的特長和技能。也許你平日裡認識的靦腆內向的小李, 在玩游戲時,完全是統籌全局,頗有大將之風呢。

桌牌游戲,顧名思義就是在桌子上玩的游戲,需要很多的小配件做輔助,如骰子、籌碼、卡片、小板塊、資料欄等。雖然比現在的各種電腦游戲,手柄🎮游戲要簡陋很多,但是優點是可以面對面的切磋,並且老少皆宜,大家圍坐在一起,溫暖的燈光下“彼此相殺”, 又或是“互相勾搭” ,也可能 “賣力合作”,可說是其樂融融。

其實,以小編個人經驗,桌遊除了可以玩遊戲,也是聊聊國家大事的好時機(朋友八卦)。想追妹紙的帥鍋們,也可以一展風采。(哥可是聰明絕頂的呢!哈哈哈)。參與的小夥伴們在桌游的一來一回中就慢慢加深了感情。更有科學研究表明,桌游可以減少患老年痴呆症的幾率!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哈哈

DSC00763348s言歸正傳,在小編得知了有這樣的一個秘密“基地”存在之後,就立馬前往探訪一番啦!

GameHaus Cafe 咖啡廳比小編想像中要低調很多(不小心就走過去了),店外沒有大招牌,只在玻璃門上貼了一張 GameHaus Cafe 名牌。

Tiffy小編推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右手邊的蛋糕櫥窗(完全正中下懷,小編最愛吃甜點啦)。蛋糕櫥窗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店主搜集來的小擺件,還有一些玩游戲用的小工具,比如骰子🎲,撲克牌🎴等。

DSC00585DSC00584DSC00580

(請觀看下頁更多Tiffy小編報道~ღ)

DSC00578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