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GameHaus Cafe 南加唯一的桌遊咖啡廳

| May 26, 2017 | 0 Comments

DSC00577

DSC00568

DSC00757


DSC00590
店內非常的明亮,掛滿了各式復古的吊燈。 牆上也裝飾了一些桌游主題的畫。 紅磚的牆體,木桌椅,酒紅色的皮沙發,都散發著一種神秘復古的氣息。

木頭天花板上,還有連在屋頂的通風管,又彰顯著一種現代的灑脫。剛走進店裡的時候感覺只是小小的咖啡廳,再往裡走又別有洞天。

DSC00736

DSC00748

桌游咖啡廳裡有一千四百多種的Board Games,堆滿了咖啡廳裡長長的五層的架子,看的小編都花了眼👀。Tiffy小編用數學簡單算了一下,如果每天玩一種游戲,大概可以玩3年八個月呢!完全可以開一個小型的桌游博物館了。而且店裡還在不斷地更新各種桌游。(如果你喜歡的桌游這裡不小心沒有,告訴老板,說不定下次就有了哦!)

DSC00753

DSC00752

Tiffy小編在店裡也偶遇到了GameHaus Cafe的老板之一Terry。他告訴小編,他以前從事的是Graphic Design相關的工作,但是因為失業的緣故,不得不思考新的工作方向。在找新工作的空餘時間又去學習了烘培。(所以,店裡的有很多美味的甜點都是老板親手制作的哦~)

DSC00742

那時,Terry跟朋友經常在交友網Meetup上組建桌游群組,約上洛杉磯喜歡玩桌游的朋友一起玩Board Games,後來參加他們群組的桌游愛好者越來越多,他們不得不到處尋找可以玩桌游的地方。 遇到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的咖啡廳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很難找到一個大家可以玩的盡興的地方。

DSC00662所以Terry就跟他的朋友Rob一起,在2013年開了這家桌游咖啡廳。 Terry說他開GameHaus Cafe的靈感,也是有受到一家加拿大的桌游咖啡廳 Snakes&Lattes的啟發。

 

當Tiffy小編好奇地問他為什麼給這家桌游咖啡廳取名叫GameHaus Cafe時,Terry解釋說GameHaus是德國的一款桌游,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復興起來。 其實游戲本身是 Haus 的“a” 上是沒有兩點的,只是GameHaus Cafe設計Logo時放了兩個紅色的骰子🎲,就有了現在大家看到的名字Logo.

DSC00560店裡的裝潢也是Terry 花心思請Schicm Design室內設計公司來設計的。想呈現給消費者的是復古神秘的風格, 但是又有溫馨舒適的感覺。Terry 解釋說因為Board Games是一種比較古老的游戲。所以希望來玩的朋友也可以在GameHaus Cafe感受到 Board Games獨特的魅力。

(請觀看下頁更多Tiffy小編報道~ღ)

DSC00667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