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吃遍 Newport Beach] 海邊野餐外帶首選: 越南街邊美食 Saigon Beach

| May 24, 2017 | 0 Comments

Saigon Beach

Video Thumbnail

Saigon Beach

Saigon Beach https://youtu.be/Kqot61uxDkc 位在Balboa Island上,開幕不到一年的Saigon Beach 已經累計不少人氣,小小的店面有著各式越南美食與街邊小吃,十分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走進店裡就會看到掛在黑板牆上的衝浪板與越南圓錐帽裝飾的燈,充分的呼應Newport Beach的海洋風情與Saigon Beach所供應的越南料理。 距離Newport Beach 只有步行五分鐘的距離,非常適合在衝完浪以後來大快朵頤一番,外帶越南三明治、春捲等小吃到海灘上野餐也是個好選擇! Spring Roll- Shrimp & Avocado

位在Balboa Island上,開幕不到一年的Saigon Beach 已經累計不少人氣,小小的店面有著各式越南美食與街邊小吃,十分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IMG_9808

走進店裡就會看到掛在黑板牆上的衝浪板與越南圓錐帽裝飾的燈,充分的呼應Newport Beach的海洋風情與Saigon Beach所供應的越南料理。

IMG_9801

距離Newport Beach 只有步行五分鐘的距離,非常適合在衝完浪以後來大快朵頤一番,外帶越南三明治、春捲等小吃到海灘上野餐也是個好選擇!

IMG_9821

Spring Roll- Shrimp & Avocado $6

現點現包的春捲皮薄又有彈性,裡面的蝦子與酪梨都很新鮮,捲入大量的蔬菜使口感極為爽脆,蘸著店家特製的芝麻調料很清爽美味,超適合總是艷陽高照的夏日。

IMG_9836

Steam Bun Slider- Pork Belly $6.25

近年竄紅的刈包在Saigon Beach 也是個紅牌,其中豬五花名列最受歡迎餐點的第二名,酸甜的醬汁配上肥滋滋的三層肉,香而不膩,黃瓜與紅蘿蔔絲讓整體更加清爽,有點可惜的是今天瘦肉部分稍乾,如果燉更透就好了!

IMG_9813

420 Green Rice $5.25

Saigon Beach 鎮店之寶就是這猛看有點奇特的420 Green Rice,上頭鋪著烤雞肉,而下面綠色的則是香菜蒜香橄欖油飯,店家強調全部天然無色素,其中綠色的部分是來自香菜。入口帶著烤雞肉的焦香,油亮飽滿的綠米飯香氣撲鼻,讓小編想起家鄉的雞肉飯,淋上是拉差醬也很適合,增加一股辣勁,怪不得取名為420啊~ 是在暗示會上癮嗎?!

IMG_9823

Pho Baguette Dip $7.95

為越南美食代表 Pho所做的創新美食,用法國麵包夾著Pho的料,大家熟知的牛肉片、豆芽、蘿勒、香菜、和青辣椒,旁邊附上一碗Pho 的湯讓你沾著吃,吸飽湯汁的三明治保有一定的彈性,卻多了湯汁的香味,讓小編讚不絕口,比之前小紅的 Pho Burrito 更加好吃!

DSC08574

Vietnamese Iced Coffee $3.95

煉乳加上超濃咖啡,才喝一口就覺得精神一振! 不過不嗜甜食的小編還是覺得有點過甜啦~

Cucumber Mint $3

清爽的小黃瓜配著涼涼的薄荷,夏天就是需要這樣消暑解膩的飲料! 續杯也只要半價喔!

Saigon Beach

2233 W Balboa Blvd #102,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12-8067

Hours: Mon- Sun 11am- 9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