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 May 19, 2017 | 0 Comments

pershing square banner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Video Thumbnail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https://youtu.be/1QIOuDlG10M 來到Pershing Square Station,一下車就會看到四周處處充滿了各種色彩的直線條霓虹燈管,與Pershing Square處於人潮較雜亂、相當接地氣的地理位置特性相呼應。 自出口一出來即可看到知名的Pershing Square,佔地5英畝之大,於1992年耗資一千多萬,由墨西哥裔建築師Ricado Legorreta攜手與美籍建築師Laurie Olin共同重新打造此地,變成一個同時具備親民便民、以及充滿文化藴意的城市公共場所。有10

來到Pershing Square Station,一下車就會看到四周處處充滿了各種色彩的直線條霓虹燈管,與Pershing Square處於人潮較雜亂、相當接地氣的地理位置特性相呼應。

IMG_8556

自出口一出來即可看到知名的Pershing Square,佔地5英畝之大,於1992年耗資一千多萬,由墨西哥裔建築師Ricado Legorreta攜手與美籍建築師Laurie Olin共同重新打造此地,變成一個同時具備親民便民、以及充滿文化藴意的城市公共場所。有10層樓高的紫色鐘塔、噴水池、以及多個橙色的混凝土球體,其實那正象徵著加州山脈上的柑橘果農們所仰賴的水源,

IMG_8571

平時不定期會有許多攸關文化藝術、攸關城市、或是攸關民權的活動在此舉辦,冬天則會變身成冰上滑冰場地,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享受這冬季特有的活動。不過時間越晚會越多流浪漢在此聚集,落單的民眾得當心,避免獨自在此逗留。

IMG_8583

而距離Pershing Square不遠處有各式知名美食、餐廳、酒吧、或是小藝廊、知名打卡景點,如才剛登陸南加州的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或是知名的Pitchoun Bakery & Café、以及高人氣法式小酒館Perch喲!

IMG_8589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800.366.6883

500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https://www.metro.net/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