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瘦身占!未來三個月怎麼減肥成功機率比較高?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給選擇 A. 的你:【NEW PARTNER 新夥伴 】

夏日瘦身占A.

吃飯有人搶才香、減肥有伴才有樂趣。瘦身,是一場曠日耗時的長期戰,找一個志同道合能互相配合的隊友惕勵打氣,不只彼此鼓舞也能相互監督。更何況,隊友可能早已身經百戰,能回答你在減肥路上的一切大小疑難雜症。抽到A. 的你,別煩惱旁人眼光,趕快釋放想約同好一起運動,或是自製低卡便當的訊息,只要找對人一起打仗,減肥還沒開始就先贏了一半。

 

另外,新夥伴也可以是小孩或狗狗唷!帶著活動量大的他們跑上跑下,無論是追狗還是追小孩,通通都是強迫運動的好方法!

 

#草藥符文:克服一切阻礙惰性,喚醒熱情的動力,身體力行吧。

成功瘦身可能性:40%  (找對人(狗),很重要!)

 

 

給選擇 B. 的你:【ACCEPTANCE 接受】

夏日瘦身占B.

磅秤並沒有壞,接受它顯示的數字吧!縱使守護天使和你的父母親一樣,無論你高矮胖瘦,他們全都一心一意的愛你,看見你胖胖的也很美好。但,是時候該認真面對自己的身型了。如果不喜歡、不滿意,就讓自己動起來。請看這張牌很有意思的地方是,天使在天空中充滿動感,背景是黑夜的星空。如同在夏天來臨之前,此時此刻就像充滿希望的星空夜晚,你能在黑暗中帶著希望默默努力,等待如白晝的夏天。另外一點,牌面在曠野中,請用原始的『管住嘴、邁開腿』,避免加工品,多食用原型食物,以及多運動唷!

#草藥符文:以喜悅的心、用智慧來解決,你能收穫願望成真的美好。

成功瘦身可能性:80% (敵人是自己,肯努力就有希望。)

 

 

給選擇 C. 的你:【CHANGE IN DIRECTION 改變方向】

 

夏日瘦身占C.

抽到這張牌的你,是否長期在關注減肥瘦身的新趨勢?甚至,身體力行了好一段時間?不管果效如何?想要有所突破,守護天使建議你換一種方向試試看。如果你習慣限制飲食,不妨趁此時加入肌力訓練,徹底提高新陳代謝。想一想對於瘦身的直覺反應,無論是運動習慣、運動強度,或者飲食計畫、時間表,通通徹底改變它們,將會成為今夏減肥的關鍵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牌卡中出現了 “ 送子鳥 ” 和 “小寶包 ”啊啊啊啊啊!選到它的女性朋友,請特別注意在吃的健康、運動量足夠的先天良好環境之下,有可能特別容易受孕唷。

#草藥符文提示:樂意嘗試任何有助身體健康的方式,歡欣喜悅的堅持不懈。

成功瘦身可能性:60% (改變習慣、堅持下去。)

 

 

給選擇 D. 的你:【RELATIONSHIP  關係】

夏日瘦身占D.

身體和心理,是你在地球上唯一不可分的關係。它們代表著你的二種面向,一是向內一是向外。或許你為了減肥而苦惱,也或許你已經非常不喜歡自己的身體。請停一停,採取任何行動之前,仔細想瘦身的動機為何?是迎合別人?讓心儀的對象刮目相看?氣死鄙視你的人?還是,想活的健康?想脫離藥物?想讓自己開心?想穿美美的衣服寵愛自己?它們似乎是同一件事,但“受詞 ”是誰差異非常大。當你為了自己,想喜歡自己和自己的關係變好,那麼是否過重?需要鍛鍊塑型?還是減少脂肪,甚至到底需不需要減肥?就成了第一個問題。而速度快慢也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你很肯定自己正在一點一點的變美好。

#草藥符文提示:脫離自我困境,看見能在生命裡豐收是多麼美好。

成功瘦身可能性:20% (想想辛苦捱餓的人,真的能吃就是福呀!)

 

 

irina xiaoIrina

喜歡神秘學、水晶、占卜牌卡,小時候把零用錢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長大後,在台灣媒體領過幾年網路採訪編輯、出版社文字編輯的薪水,憑對紙張著迷和對文字的熱情,以為會一直寫下去。五年前,決定帶三隻貓搬往矽谷,機緣之下成為動物溝通師,進而重拾牌卡占卜,捲袖子在廚房煮起魔法蠟燭。儘管職業生涯意外大轉彎,卻找回小時候對水晶、牌卡和神秘學的單純喜悅。

個人網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