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失色 石中劍傳奇“亞瑟:王者之劍”上映首週票房慘遭滑鐵盧 星際守護者蟬連票房榜首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夏季電影旺季來臨,在這檔期第一個滑鐵盧的電影大作也已出現…

Screen Shot 2017-05-17 at 5.50.22 PM

Photo via Fox Business

亞瑟王傳奇不夠吸引人?!在北美滑鐵盧了!根據周末票房統計出爐,由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 執導和監製的“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Legend of the Sword)票房收入在首周末在三千七百個地點上映,卻僅進帳1470萬美元,這是華納兄弟斥資高達1.75億美元成本製作的電影,票房成績卻不如預期,名列第三。

 

媒體高級分析師提及,對一般觀眾來說亞瑟王的石中劍故事並不是那麼有吸引力,因此在電影評分網站 CinemaScore 的評價只能勉強獲得一個B+的成績。

.Screen Shot 2017-05-17 at 6.03.10 PM

Photo via Moviefone

第一名為迪士尼宇宙探險喜劇「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母親節週末熱力依然不減,順利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僅一個周末就進帳6300萬美元,短短兩星期票房直逼2億5000萬美元。成績超出第二名的「搶救千金」(Snatched)非常多,分析說從票房數字也被證明「星際異攻隊2」是目前能夠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劇院裡觀賞的唯一電影。

(下一頁更精彩)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