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有事嗎? 新口味Pepsi Fire 讓人看了就滅火…

| May 15, 2017 | 0 Comments

小編身旁好像沒有人喜歡啊?!

每到夏天各大廠牌都會趁勢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試試水溫,但這次Pepsi所推出的Pepsi Fire 很有可能沒什麼人會喜歡… 因為這個新口味就是- 肉桂!

Pepsi Fire (2)

via Pepsico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一下百事高層,在經過前陣子Kendall Jenner 的百事廣告風波後,現在新口味還沒正式上市就已經罵聲連連… 算是禍不單行啊!

完全講中小編心聲啊!! 為什麼人家日本都有這麼多好吃好喝的限定商品,而我們卻只有肉桂百事…

giphy-downsized

更糟的是 7-11的思樂冰也推出肉桂百事口味囉~ 看看網友有多喜歡…

https://twitter.com/ashleyz104/status/862627598886719490?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3A%2F%2Fmashable.com%2F2017%2F05%2F15%2Fpepsi-fire-cinnamon-soda%2F

“我以為我快要死了” XD

徵求勇者: 有沒有小夥伴喜歡肉桂口味的呀? 到時候記得跟小編回報一下你的飲用心得吧!!

giphy-downsized (1)

資料來源: Pepsi,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