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家族》5月11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 歡喜家庭有愛共暖

| May 15, 2017 | 0 Comments

家庭輕喜劇《麻煩家族》今日曝光終極預告及海報,老夫妻的離婚風波使整個家族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混戰,錯綜復雜的現實問題卻讓本就棘手的事態愈加嚴重,壹出相愛相殺的家庭大戲就此歡樂上演,其中透露出的濃濃親情更是令人十分暖心。據悉,導演黃磊的電影“老處女作”《麻煩家族》將於今年5月11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

终极海报横图

“暖心”版海報溫情發布 平淡的幸福即是真

本次發布的“暖心”版海報采用陽光般的暖黃色背景,壹束已然知春的花兒明媚綻放,更使海報整體增添了不少美好的氣氛。眾主演集體亮相,李立群和張偉欣飾演的老夫妻相互依偎歲月靜好;黃磊和孫莉出演的恩愛夫妻深情相擁;動輒“家暴”的海清和王迅夫婦不忘歡脫搞怪;任容萱則自然地頭枕魏大勛的肩榜,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相似的幸福神情,看似普通的家庭團圓場景竟也如此動人。畫面正中央的心形書頁則將這個大“伐木累”的有愛幸福完美呈現,又似乎是在暗示著夫妻間兩人唯有齊心合力才能構成壹顆完整的愛心,共同構建成家這個世界上最能令人安心的港灣。

“麻烦家族”陷入危机

歷經“麻煩”終成家族 直言感恩擁抱親情

《麻煩家族》是導演黃磊的電影處女作,影片講述了在壹個多口之家中,因為老夫妻鬧離婚從而引起了軒然大波,壹場“麻煩之戰”即將開戰。在今日發布的終極預告中,眾人為這對鬧離婚的老夫妻操碎了心,有人通過各種蛛絲馬跡來了解離異理由;有人從現實角度進行勸說;有人則試圖打開兩人的心結,讓這對雖然在壹起生活了壹輩子、但卻羞於表達的老夫妻能夠好好坐下來真正的溝通和理解對方。預告片的最後,壹度面臨“被”離婚窘境的爺爺終於說出了“謝謝妳,照顧我壹輩子”的真摯話語,讓人不禁好奇他究竟經歷了怎樣“麻煩”的過程,才學會對最親密的人表達感恩和愛意,將這份夫妻相守相伴的幸福長久地持續下去。甜蜜的戀愛使人發現優點,但“圍城”式的婚姻卻能讓人消化缺點,夫妻之間雖然經常吵吵鬧鬧,但彼此卻都明白今生誰也離不開誰,這部貼近現實的家庭喜劇在化解危機中所展現出的溫熱真情相信會讓眾多觀眾感同身受,引發人們更多關於婚姻和家庭關系的思考和感悟。

“小儿子”魏大勋携女友任容萱见家长李立群、张伟欣对坐无言

電影《麻煩家族》由風火石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藝言堂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北京黑麥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修名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本片由黃磊執導,李立群、張偉欣、黃磊、海清、王迅、孫莉、魏大勛、任容萱聯袂主演,將於今年5月11日登陸國內各大影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