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 Irina] 【 棒打小人占!『大地蓋亞』測你的小人在哪裡? 】

| May 12, 2017 | 0 Comments

gaia A

給選擇 A. 的你:【 Seek the lesson  尋找課題 】

 

聽過 『 逆行菩薩 』嗎?他們非常惹人厭,卻是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怎麼說咧?透過他們被人討厭的種種行為,提醒我們不要做相同的事。比如,他被人討厭的言而無信,提醒你要記得每一句說出口的話都要負責;他遲到被大家放鴿子,提醒你哪怕是一分一秒也要守時;他的好吃懶做被團體排斥,提醒你要適當付出...。抽到 A.  的你,未來三個月遇見討人厭時,請留意他是否為你的 『 逆行菩薩 』,在他不討喜之處檢視自己的狀態,讓小人成為你人生的助攻、最好的借鏡。

 

#彩虹卡提醒: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不要急著丟石頭、不要急著閃躲,小人和你都是宇宙的多種面向。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小人能幫助你在宇宙中展現的更為和諧完整。

gaia B

給選擇 B. 的你:【 Let the emotions flow 讓情緒流動】

 

提防情緒勒索的小人!兒童用情緒當武器,那是因為他們仍在學習分析和理性溝通的過程。但是!!!許許多多的成年人也習慣用情緒去綁架別人,因為快速、有效又方便,像老闆不理性的發飆、情人動不動提分手威脅,這類型的人都是一秒入戲的影帝影后,且非常能掌握如何讓觀眾變配角一起痛苦沈淪。所以,抽到 B. 的你,未來三個月請小心情緒慣犯,不要讓對方一哭二鬧三上吊,或是以情緒性的字眼來攻擊威脅,逼迫你妥協。

 

#彩虹卡提醒: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遇到對方投擲情緒,你 “ 永遠有權力 ” 轉身離開,不讓自己向負面靠攏。

 

gaia C

給選擇 C. 的你:【 Show that you care 表達你的在意 】

 

對在乎的人或者是事情、工作不要默不做聲!未來三個月,可惡的小人潛伏在你喜歡的事件中 。無論是你的興趣喜好,特別想發揮的工作項目,或者是格外在乎的對象,小人會從中作梗當你事業與感情的程咬金,如此一來想必會大大影響你的心情與表現。所以,如果工作裡有什麼想法?請 “ 直攻 ” 向老闆表達,不要藉由旁人的轉述,以免不小心被搶功勞,甚至是栽贓嫁禍。同樣的,對人、對另一半有任何的熱情,或需要溝通的感受,也請挺身而出自己搞定,不要讓三姑六婆有機會介入胡亂曲解你的本意。

 

#彩虹卡提醒: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是安全的!所以別害怕別躲藏,盡量展現自己的熱情吧!

 

gaia D

給選擇 D. 的你:【 Challenge your perception 挑戰你的觀點】

 

他真的是小人嗎?同樣有高度,但飛翔的老鷹所看的天空,與站在松枝頂端的松鼠截然不同。人也是,換了位置登上新的高度,思緒與行為也會轉變。所以,你和大家所公認的小人,也許只是用他的觀點在看世界,那無關對錯,只是你們不在同溫層的溫差罷了。抽到 D. 的你,能否跳脫情緒的泥沼給他一個公平審判?能否用他的立場回頭看讓你氣憤不滿的整件事?學習讓自己的高度提升,飛入老鷹的視野,清明透徹地剖析事件的一體兩面,也許有意料之外的收穫。

 

#彩虹卡提醒:我和所有活力充沛的事物合一。不要讓情緒與負面思想蒙蔽你的雙眼,永遠提醒自己保持正向與活力。

 

 

irina xiao

( 說說 Irina )

喜歡神秘學、水晶、占卜牌卡,小時候把零用錢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長大後,在台灣媒體領過幾年網路採訪編輯、出版社文字編輯的薪水,憑對紙張著迷和對文字的熱情,以為會一直寫下去。五年前,決定帶三隻貓搬往矽谷,機緣之下成為動物溝通師,進而重拾牌卡占卜,捲袖子在廚房煮起魔法蠟燭。儘管職業生涯意外大轉彎,卻找回小時候對水晶、牌卡和神秘學的單純喜悅。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