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帶媽媽吃人氣Cafe-享受休閒的午後加州陽光!

| May 11, 2017 | 0 Comments

IMG_8362IMG_8364
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小店氣氛圍繞著明亮的色彩,擺設中的一些小花小草簡直就像是進花草市集一樣,坐在窗旁的位子還能享受加州陽光的洗禮。

IMG_8372****尾聲****
另外,吃完還可以陪媽媽散步在好萊塢大道,而隱身在巷弄的小徑風景也是別外洞天喔!

這裏幾個巷仔內行人步道兩旁都種滿了高聳的棕櫚樹,經常吸引不少路人停駐拍攝美景。
IMG_8318

 

******

  • Farmers Belly Cafe
    6334 Selma Ave Hollywood, CA 90028
    www.farmersbelly.com

 

  • Screen Shot 2017-05-10 at 5.19.40 PM粉紅貓小編 Tips: 他們的點餐服務提供了很多的靈活性,點餐時可以跟服務生自行加點🍐駱梨、有機雞蛋,或在餐點中放入一些你喜歡的蔬菜、水果,不過請注意會加錢的。另外,大部份餐點的side都有提供沙拉,可以不必另外加點 ; 麵包可以選擇有嚼勁的麥穀類、白土司、或偏酸的土司。大部份餐點都是從早餐供應到晚餐喔!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