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傳統墨西哥菜色 食材加入創新元素 – Cacao Mexicatesssen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Sope De Pato $7.15

Sope De Pato 2

Pato是鴨肉的意思,而 sope 有點像煎餅。組合概念跟 taco 有點像,但皮的構造卻不大一樣。Sope 的層次比較多,口感也比較蓬鬆,通常放上配料之前兩面都會先煎過,讓表皮變得酥脆。鴨肉調味衹有淡淡的鹹味,搭配上洋蔥,生菜,跟番茄切丁給整體口感一分清爽。整體表現不錯但 sope 比較會吸油,最好趁還酥脆的時候趁熱吃才不會感覺太油。

Fish Burritos $9.95

Fish Burritos 2

跟其他菜比起來這個巨無霸的 burritos 應該是本篇介紹中最實惠的一道菜。新鮮有嚼勁的麵皮包上墨西哥風味番茄炒飯跟一條香酥的炸鯛魚。鯛魚吃起來蠻新鮮的,肉質鮮嫩有彈性,飯本身也很香,番茄味十足。配上一大盤的 black corn tortilla chips,一道飽足感十足的選擇。

Mission Fig Mole Pablano  $20.50

Mission Fig Mole Pablano 2

Mole 在墨西哥料理(or  西班牙語)中是醬汁的意思,顧名思義,Fig Mole 就是無花果醬汁。口味非常特別,有著無花果的香甜但帶著一點點的微苦,頗有層次的味道,cage free的鷄胸肉似乎除了一點鹽以外沒特別調味,但兩者搭配恰到好處。食材搭配跟醬汁口味真的無可挑剔,但可惜鷄胸肉稍微乾了些許。

造訪感想:

傳統風味中有導入現代食材,用料很實在,菜色變化也很多,可以任意選tacos, sope, burritos這點也有加分,他們家的tortilla也很好吃,衹是有些菜稍微貴了一些,Taqueria的話選擇burritos會比較划算。大盤主食有沒有那個價值見仁見智。但絕對會是想再回來嘗試其他料理的一間餐廳。

 

CaCao Mexicatessen

1576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478-2791
www.cacaodeli.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11:30 am – 9:00 pm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8:30 am – 10:00 pm

Sun, 8:30 am – 8: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