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尖叫聲~ 舊金山名店Smitten Ice Cream今夏將在Silver Lake開洛杉磯旗艦店囉!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mittenvia Smitten

有幸住在洛杉磯的我們一點也不缺冰淇淋店,但還是很歡迎來自北方的名店進駐! 雖然El Segundo 已經開設了第一間南加分店,可是這間是旗艦店啊~

smitten1

via timeout.com

位在洛杉磯最有”態度”的地區Silver Lake,Smitten很有個性的將一間廢棄修車場改建,將會有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用餐區、開放式廚房,以及舒適的戶外用餐區與可以舉辦特別活動的私人停車場!

Smitten Ice Cream 以現店現做、採用當地有機食材而聞名,提供經典口味海鹽焦糖、60.5% 巧克力、香草等等。還有許許多多根據當季食材所創的新口味,每年會在不同時期推出,滿足想嚐鮮的吃貨們~

https://www.instagram.com/p/BTXptrnjqxO/?taken-by=smittenicecream

Smitten 還會請糕點師傅製作冰淇淋配料以及聖代吧,預計在2017年夏季開幕,到時別忘了去嚐鮮一下囉!

Smitten Ice Cream

Los Angeles flagship

310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smittenicecream.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