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1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前言:Las Vegas是南加朋友的後花園,樂媽從單身時去Clubbing,到現在帶著樂樂去度假,

起碼去過不下30次以上。去Vegas最好的季節就是4.5月份的春天啦!Las Vegas除了賭和吃,帶著學齡前的小朋友能怎麼玩呢? 現在就讓樂媽無私地分享:

 

邊喝邊逛邊溜小孩的免費親子遊樂好去處 – 舊城貨櫃公園

CP_01_rl3 CP_01

 

樂媽這次跟著樂爸公司旅遊,最開心的就是有機會帶樂樂到位在舊城區的貨櫃公園(Container Park)。這裡是以43個大型貨櫃和41個立方體,打造完成的貨櫃公園,許多服飾店、傢具店、餐廳、酒吧就置身於貨櫃屋或立方體中,這裡不但有小朋友喜歡的樹屋和遊戲區,大人也可以逛逛個性商店,玩膩了Vegas大道的燈紅酒綠,真的很推薦來這裡走走。

位置和停車:

CP_02

 

貨櫃公園的入口在7街和Fremont,首先要注意這附近停車的規定,樂媽來的這一天是週日上午,繞了幾個街區,找到週一到週五才需要收費的路段(記得沒錯的話,我停在8街和Carson附近),再近一點的路段就要收費,要注意路旁的標示。停好車一路走過去,有好多的塗鴉作品,讓我想起洛杉磯Art District和紐約的Soho區。

賭城文青風

CP_03 CP_06 CP_05 CP_04

CP_08 CP_07

 

入口就會看到一個上面有好多把鎖和愛的訊息的大心裝置藝術,這個名為The Love Locket是藝術家Nova May的作品。 抬頭往上看則是一個大螳螂,是航太工程師Kirk Jellum複製一個看起來正在祈禱的母螳螂,有真的螳螂的一百五十倍大。

(下頁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