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DTLA 洛杉磯市中心 METRO 周邊美食地圖!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dtla combo-01

DTLA 美食地圖

貴賓雲集老牌墨西哥餐廳 El Paseo Inn

el paseo inn banner-01

1930年代開始營業至今已經超過80餘年,不但是洛杉磯歷史地標,也最老的酒吧之一。多年來招待過不少家喻戶曉的貴賓們,包含民權領袖Cesar Chavez、美國前總統George H.W. Bush和Bill Clinton等重量級人物,可見El Paseo Inn. 所奠定的名聲不容小覷。

El Paseo Inn (6)

El Paseo Inn.

11 East Olver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1361

elpaseoinn.com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au banner-01

Down town LA Grand Avenue上臥虎藏龍,各大知名洛杉磯必去地標如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The Broad、MOCA等聞名世界的藝文場所都匯集於此,而每每到此造訪,可能不知道就在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有這麼一家講究食材、追求健康、並融合酒吧的越南有機素食概念餐廳 – Au Lac。

IMG_7833 copy

在知名食評軟件上擁有高人氣及讚譽的Au Lac,自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步行過一個馬路就到了,小小的Plaza裡還有瑜珈教室、乾洗店,一旁則是旅客進進出出的飯店Comfy Commuter Travel Pillow,樓上則是一般民宅,所以走到店門口時會看到”SHhh”的字牌,提醒用餐顧客降低音量,以免影響附近居民生活品質。

Au Lac

213.617.2533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aulac.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