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MOC美白去斑蜂毒幹細胞(白)面膜大方送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 此報導為廣告刊文 )

哇!大驚喜!快快來喔!

免費MOC美白去斑蜂毒幹細胞(白)面膜大方送(每人限一片)

Subscribe To Get a Free Bee Venom Advanced Radiance Mask (White)

7/25 法思藝蘭正貨大特價!只有一次機會只限現金三折特賣! 7/25 10AM-4PM

18249 Valley Blvd., La Puente, CA 91744

IMG_2495

IMG_2499_edited

Bee Venom Advanced Radiance Mask (White)蜂毒幹細胞羽絲絨面膜(白)

醫美級全方位面膜賦活肌膚、改善暗沉、淡化黑色素與斑點,白淨肌膚的同時兼具高效保濕、潤澤鎖水,恢復幼滑膚觸。

IMG_2499_edited3水母幹細胞羽絲絨面膜 Jellyfish Peptide Oxygen Mask

燈塔水母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擁有自我修復、回復青春的能力,萃取水母胜肽幹細胞之擁有極其活躍的再生基因,可激活人體再生循環,修復歲月環境對肌膚的侵害。使用後肌膚水感光澤,水嫩亮麗。

英國王妃凱特不僅穿衣有道,皮膚也保養得很好,原來是有蜜蜂幫手~

IMG_7719

◾若要問英國查爾斯王儲妻子卡蜜拉, 英國王妃凱特及女星葛妮絲派特洛有何共通之處, 那就是她們都在使用一種革命性的蜂毒保養品。 蜂毒被稱為是天然的肉毒桿菌(natures botox),據說也是讓卡蜜拉年輕十歲的護膚法寶。

 

IMG_7722

妳想過蜂毒也可以製成保養品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王妃凱特的最愛保養品:蜂毒美白去斑精華液+蜂毒美白去斑霜,利用蜂毒研製出一套新的護膚產品,表示可以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從而增強其彈性和抗紫外線傷害的能力。

IMG_7723

蜂毒的採集程序相當繁複, 也讓蜂毒變得十足珍貴,將蜂毒與花蜜結合開發成獨特的”蜂毒保養品 “, 而由此成分發展的蜂毒保養品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緊緻, 並有效消除皺紋, 防止老化. 據英國報導指出, 有愈來愈多的英國人目前都在使用蜂毒保養品, 儼然成為一項保養新趨勢。

IMG_7911_edited

蜂毒幹細胞禮盒英國皇室~明星的最愛~

經過12年的研發,才成功研發出一系列保養品,蜂毒具有「誤導」皮膚,使其「召集」血液流向蜂毒作用時出現刺痛的區域,能促進該區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新生,進而增加皮膚彈性和抗紫外線傷害的能力具有美白去斑功效。

除此之外,皮膚表層有一種細胞可以防止細菌、水分流失和陽光輻射等因素對皮膚造成傷害,但是這種角質細胞數量容易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降低皮膚彈性,產生細紋和皺紋。蜜蜂毒液卻具有增加這種角質細胞數量的功能,使皮膚再生。其實,蜂毒中含有多肽類和酶類等成分,具有消炎止痛、調節免疫能力、改善血液循環、增加末稍血液供應、增強心臟肝腎生理功能和局部經絡的效用,因此在古埃及、古印度、敘利亞、古羅馬和中國的民間醫學文獻中,常可看到用蜂毒治病的記載。

IMG_7720

科學家採集蜂毒的電箱, 經由電箱中發出的微弱電流可刺激蜜蜂螫在電箱上的玻璃, 並將蜂毒留下. 但蜜蜂並不會因此動作而受傷, 而可繼續正常的採集花蜜。

IMG_7909

◾但因5000次的蜂螫才能採集一公克的蜂毒, 所以讓蜂毒更顯十足珍貴. 一公克的蜂毒價值就要美金$300。

◾食物自然科學家 — Dr. Grant MacDonald博士表示, 蜂毒對身體的發炎有治療的效果,最剛開始也是使用蜂毒幫助鄰居舒緩其身體的疼痛。

◾而食物自然科學家 — Dr. Grant MacDonald博士, 也在訪問中表示, 蜂毒可增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更緊緻, 並達到回春的效果。

IMG_844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