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5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April 28, 2017 | 0 Comments

射手座

本月整體運勢:  3.5

每天專注平靜五分鐘

對工作容易產生倦怠,建議找個安靜的時間稍作反省,整理心思,提升身心靈各方面的水平,重新找回對工作的熱情。投資方面會出現風險,要注意別太過貪心反而容易被套牢。有伴的射手小心爛桃花突擊,理性被擊敗。單身射手容易遇到心動的對象,別太故擒欲縱,被別人搶先一步而錯過了好姻緣。

Bracelets

Man:

horoscope may03

ALEXANDER McQUEEN Double-Wrap Star-Studded Bracelet

$275  alexandermcqueen.com

Woman:

horoscope may04

VIVIENNE WESTWOOD Ariel Skeleton Bracelet Gunmetal

$310  viviennewestwood.com

魔羯座 

本月整體運勢:  3

將注意力放在重要的目標上

在職場上容易產生忌妒心,建議以開闊的胸懷和大方地態度與同事建立感情,將來會成為你的助力。踏實的行事作風也能為你帶來升遷的好機遇。本月在戀情發展方面指數活躍,單身魔羯有機會遇到心動對象,但是同時會有許多情敵,建議用穩重的態度面對競爭,讓對方產生好印象,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Sandals

Man:

Sandals_men

PRADA Rubber Slide Sandals

$190  barneys.com

Woman:

Sandals_women2

CHLOÉ Mike Flat Sandal in Goatskin

$730  chloe.com

水瓶座

本月整體運勢:  2

心平氣和的溝通很重要

本月整體運勢低沉,生活小事很容易擦槍走火,與同事和戀人產生不愉快,建議集中精神,補充身體能量好好面對衝突,避免因心情暴躁而讓事情發展變得更糟。對工作鬆懈的態度也會得不到上司的認可,要找時間增加實力、拓展知識的領域,碰撞出創意靈感和職業上的潛力。

Passport Cases

Man:

horoscope may15

GIVENCHY Scream Monkeys Passport Case

$370  saksfifthavenue.com

Woman:

horoscope may16

DOLCE & GABBANA Leather Passport Holder and Tag

$345  us.dolcegabbana.com

雙魚座

本月整體運勢:  5

時時刻刻注意機會的來臨

本月的職場身價有正能量的提升的,優秀的表現讓你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和同事間注目的焦點,你會意識到自己的優勢和對事業的執著心和對工作真正的熱情。財務旺盛,手頭會變得寬裕不少。月中投資獲利機會可能大增,要把握住機會。在愛情運勢上的魅力指數上升,在眾人當中非常亮眼,會成為異性關注的焦點,獲得許多人的追求。

Instant Cameras

Man:

horoscope may13

POLAROID Impossible SX-70 Original Instant Film Camera

Us.impossible-project.com  $399

Woman:

horoscope may14

MICHAEL KORS x Fujifilm Instax Camera

$150  michaelkors.com

撰文/紗也 圖片來自官網  美編/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