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要逆天了麼?各種顏色的星冰樂沒完沒了了……

| April 27, 2017 | 0 Comments

獨角獸:大龍!你也出現在星巴克了。(星巴克可能快變成七龍珠了)

神龍 KKNewsCC

Pic via KKnews.cc

現在Starbucks新的秘制特飲是大龍Frappuccino!是飽受爭議的獨角獸 Frappuccino的,兄弟?這個弟弟怎麼來的呢?因為製作哥哥的調料用完了……

 

儘管現在還沒有官方食譜,Instagram用戶已經開始「自製食譜了」。(社交媒體是神一樣的存在)。「自製食譜」=綠茶Frappuccino+香草豆粉末+漿果。 有些人覺得太甜了,有的人更喜歡獨角獸哥哥,有的人認為沒有獨角獸那麼酸。而且可能也不是每個店都買得到,因為大龍星冰樂還不是星巴克總部正式推出的飲料。

Screen Shot 2017-04-26 at 4.58.15 PM

Pic via Instagram

現在還不清楚「大龍」會不會成為官方推出的飲料,因為實際上,顧客們可以自製17萬種不同顏色的Frappuccino。

這是排列組合的結果麼?集齊17萬召喚神龍!

神龍 GIF1

Pic via KKnews.cc

資料/圖片來源:fortu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