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 Irina ]五月整體運勢守護天使占卜!

| April 27, 2017 | 0 Comments

wuyuezhanbo4

給選 C. 的你:【 INNOCENCE 純真 】

 

健康!整個五月請你特別注意活得健康!這包含了吃的健康、動的健康、睡的健康。更重要的是,看不見的腦袋思緒與心裡情緒的健康。身體,是我們踏入地球學習的載體。現代人資訊發達非常了解,也在乎生理機能的健康,但定期的情緒排毒、思想淨化放空,卻很容易被忽略。我們任憑自己的情緒、別人的情緒踐踏內心,讓內在新舊傷痕不斷。此時,請將焦點轉回自身,停止任何負面字句的思想,當你如此宣示,守護天使們就能帶走憂慮痛苦,使你回到純真。五月,照顧好飲食也照顧好心理,讓自己好好的活著,無論是成功還是其他的一切才會有意義。

 

#彩虹卡:我懷著愛與感恩的心情來照顧我的身體。紅色彩虹卡對應脈輪中的 “ 海底輪 ”,在健康議題代表很直接要求你注意飲食、充分運動、閱讀適當的書籍,讓身體各部位都能完善運作。

 

 

wuyuezhanbo5

給選 D.  的你:【 THERE’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需要擔心 】

 

五月會很忙碌唷!不管是在工作、感情、家庭,各個層面可能讓你感覺分身乏術,而且有機會是不容易的差事,讓你懷疑起自己手能不能提?肩能不能挑?但,請永遠保持信心,有句話說 神的每一個考驗與機會,絕對是你能夠度過的。就是如此!我們往往給擔憂害怕賦予過多能量,衝著 “ 不需要擔心 ” 這句話,在五月試著把精神與專注力集中在事件本身,注入 “ 我一定會成功 ” 的意念。別讓自我懷疑、自我恐懼、自我設限,在上場前先把你給撂倒。衝吧!五月!

 

#彩虹卡:今天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藍色彩虹卡對應脈輪中的 “ 喉輪 ”,這是一種宣示,常常講給自己聽,藉由宣示將力量放在信心中。你會驚訝的發現,你一定能做到!
 

 

irina xiao( 說說 Irina )

喜歡神秘學、水晶、占卜牌卡,小時候把零用錢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長大後,在台灣媒體領過幾年網路採訪編輯、出版社文字編輯的薪水,憑對紙張著迷和對文字的熱情,以為會一直寫下去。五年前,決定帶三隻貓搬往矽谷,機緣之下成為動物溝通師,進而重拾牌卡占卜,捲袖子在廚房煮起魔法蠟燭。儘管職業生涯意外大轉彎,卻找回小時候對水晶、牌卡和神秘學的單純喜悅。

 

個人網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