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這些景點都在地球上! 25個你看到就會尖叫的超~~~~~美麗景點(上篇)

| April 26, 2017 | 0 Comments

Machu Picchu, Peru

古老的incan城市坐落在海平面7,980英尺之上。這個小城是個宮殿,廟宇和住宅的集合,有著很多古老Inca王朝的遺跡。有趣的是,在秘魯和西班牙的戰爭之中,這個小城完美逃脫了戰事,因此得以保全,直到1911年才被人們發現。雖然是個與世隔絕的地方,還是有大量遊客前來瞻仰。

Machu-Picchu-Peru

Glacier National Park, Montana, USA

1910年建成的冰川國家公園裡有很多引人入勝的景象。佔地一百多萬畝的國家公園有美國最美的湖,Lake McDonald, St. Mary Lake, Bowman Lake 和 Two Medicine Lake.

Glacier-National-Park-Montana-USA

Victoria Falls, Zambia/Zimbabwe

坐落在贊比亞和辛巴威的邊界,大瀑布高達354英尺高。每年成千上萬的遊客到達這裡膜拜如此壯闊的景象。探險者還乘坐落日游船,蹦極,漂筏和飛索。

Victoria-Falls-ZambiaZimbabwe

Pamukkale, Turkey

神奇的地理現象:棉花城堡。土耳其保留下來了在希臘羅馬戰爭中的城市,Hierapolis。一年四季都可以來觀賞這些古老的泉水。如果你想浸泡在泉水中,冬天是最最合適的季節。

Pamukkale-Turkey

 

還有更多美麗景點,就請繼續鎖定哇靠嘍!

資料/圖片來源:lostwaldo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