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 租賃自行車的老品牌 – Bike Center

| April 26, 2017 | 0 Comments

 租賃自行車的老品牌 – Bike Center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Bike Center

 租賃自行車的老品牌 – Bike Center https://youtu.be/KdGRVa8VIls 來到Santa Monica常常看到許多人悠閒地在海邊騎自行車,乘著輕柔海風、聆聽浪花朵朵,好不自在。假如家中沒有自行車或懶得自己開車架著腳踏車來到這裡,Bike Center會是個好選擇。 從各式各樣的單人駕自行車、電動車、商業用自行車、雙人駕自行車、各種帶著孩子同遊海邊的自行車類型一應俱全,甚至還有電動 Segway讓你在海邊步道拉風前行,成為眾人目光聚焦點。最便宜的價格有兩個小時$20或整天$30的方案,店家也提供自行車修理服務,以及販售各式周邊產品,最棒的是店員除了會給你建議路線

IMG_5975

來到Santa Monica常常看到許多人悠閒地在海邊騎自行車,乘著輕柔海風、聆聽浪花朵朵,好不自在。假如家中沒有自行車或懶得自己開車架著腳踏車來到這裡,Bike Center會是個好選擇。

IMG_5984

從各式各樣的單人駕自行車、電動車、商業用自行車、雙人駕自行車、各種帶著孩子同遊海邊的自行車類型一應俱全,甚至還有電動 Segway讓你在海邊步道拉風前行,成為眾人目光聚焦點。最便宜的價格有兩個小時$20或整天$30的方案,店家也提供自行車修理服務,以及販售各式周邊產品,最棒的是店員除了會給你建議路線圖之外,還會相當熱情地親自跟你分享他個人最愛私藏地點喔!

IMG_5978

而除了租賃與維修服務,Bike Center也販售自行車,並提供自行車教學,雖然處於車水馬龍的熱鬧景點,競爭想必激烈,但其周全的服務早為他們贏得美譽、名聲有加。

Bike Center

310.656.8500

1555 2nd St., Unit A, Santa Monica, CA 90401

http://smbikecenter.com/

Business hour: Mon -Fri 7:00 am – 8:00 pm

 Sat – Sun 8:00 am – 8:0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