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樂獨角獸旋風沒有止息! 高手在民間 星巴巴咖啡師又調出新的獨角獸飲料啦!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你以為星巴克Unicorn潮流就這樣過去了?太天真了!Unicorn Frappuccinos可能離我們稍稍遠去了些(因為是限量版),然而它的後代又迅速壯大了起來,因為粉絲們正在不遺餘力地幫助星巴克出新——Unicorn Lemonade。沒錯,「獨角獸」會像個老妖精一樣一直陪伴著你。(有點嚇人)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2 unlokt instagram

photo via instagram

一位童鞋在Reddit曬了一張照片(如下),標題是:這個粉末讓我的同事和我創意非凡。因為他們在星巴克自創了一杯Lemonade加粉末 。但是,圖片立馬就刪除了,因為咖啡師們並不想讓更多的顧客知道,咦!還可以做成這樣!畢竟,做一杯太費事了。然而,顧客才不理這一套,就要喝新的!來十杯!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2.44.31 PM

photo via reddit

有很多方式可以做出漸變色的效果。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2.49.49 PM

photo via instagram

左邊這個是樹莓Lemonade,底部的藍色是Unicorn粉末,上面的是粉色粉末。右面的底部是藍色粉末,上面是Passion Tea。很多人嘗試了這兩種配方,貌似都沒得到很好的效果。(如下圖,哪有藍色?)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3.00.55 PM

photo via instagram

不過,如果想得到粉黃相間的飲料,你可以要一杯普通的Lemonade之後讓咖啡師撒上一些粉色粉末,效果也是不錯的。或者加上別的顏色的粉末,看你喜好咯。

其實整件事最好玩的點是,咖啡師明明不想出新品的,結果被廣大人民群眾創意激發出了新品,所以無奈,只好埋頭給你做Unicorn Lemonade……

 

資料來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