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樂媽] Glendale的海鮮親子餐廳選擇Fish Time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Glendale的一級美食餐廳競爭激烈,這家位於Downtown Glendale, 大名鼎鼎的Porto’s Bakery and Caf對面的海鮮店Fish Time是樂媽不經意路過試過後,蠻喜歡的一家小店。因為帶著正值小叛逆期樂樂的關係,不能選太高級的正式餐廳,也不能選只有賣魚生的Poke店,這家看了菜單,發現生的熟的都有,環境輕鬆又還有賣酒,哈哈,最合喜歡吃飯時來一杯的樂媽,這天路過就直接進去嚐鮮了!

GF_01 GF_04 GF_03 GF_02

 

他們家的菜單相當不錯,適合不同口味不同喜好的朋友。有Poke Bowl,有生蠔和生蝦,烤魚烤蝦,炸魚炸蝦,海鮮三明治, 海鮮沙拉,海鮮類的Taco及海鮮類的Burrito等等,也有龍蝦三明治,如果吃海鮮的朋友,應該能選到自己想吃的,如果帶不吃海鮮的朋友來,這裡也有雞肉沙拉或三明治等。營業時間每天從上午11 點到晚上10點,晚一點想吃午餐也不用擔心。而且如果是weekday,下午3點到6點是Happy Hour,Weekend更好,整天都是Happy Hour,我記得生蠔就從6個10 元減為1個1元。(實際價錢請以店家公佈為主)

GF_05 GF_09 GF_08

這天樂媽一家三口,點了樂爸樂媽想吃的生蠔,以美食家的標準是不及格的,但如果沒那麼挑,以這個價格,當天新鮮度夠就算還ok了。再來份半飯半沙拉的California Poke, 店家標榜是新鮮而不是冷凍的Tuna和Salmon,用料算大方,口味也蠻不錯。樂爸愛喝Clam Chowder,就點了一份試試,不過這個就沒啥特色,下次可以直接略過。 幫樂樂點了一份炸魚餐,魚肉滿多汁,表現不錯,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在yelp上打卡,店家還送了二片蟹肉quesadilla。

 

GF_07 GF_06

當媽後的朋友都知道,帶小小孩的餐廳選擇總是一門學問,不能太安靜,不能太高級,菜單選擇要有合小朋友口味的。所以我還蠻開心,找到這樣休閒的海鮮餐廳,而且食物表現得也算中上,服務也很親切,那就不能再挑啦!!

Fish Time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