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 Blue Cow Kitchen & Bar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blue cow banner-02-01

[美食偵查]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 Blue Cow Kitchen & Bar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 吃遍DTLA ] 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Blue Cow Kitchen& Bar

[美食偵查]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 Blue Cow Kitchen & Bar https://youtu.be/MLAtpdgnedg 在洛杉磯市中心知名美術館MOC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一旁除了有多棟充滿現代感的國際金融大樓林立之外,還有個一到午間用餐時間就會人龍立現的Two California Plaza。Two California Plaza裏頭除了有郵局、花店、咖啡廳、及各式餐廳之外,Blue Cow Kitchen & Bar就坐落在一腳踏入Plaza的最前方,第一眼就是它們。 Blue Cow

在洛杉磯市中心知名美術館MOC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一旁除了有多棟充滿現代感的國際金融大樓林立之外,還有個一到午間用餐時間就會人龍立現的Two California Plaza。Two California Plaza裏頭除了有郵局、花店、咖啡廳、及各式餐廳之外,Blue Cow Kitchen & Bar就坐落在一腳踏入Plaza的最前方,第一眼就是它們。

blue cow01

Blue Cow Kitchen & Bar擁有絕佳的世外光景,各式大大小小的舒適座位及外場酒吧,氣氛非常愜意,用餐時間常常可以看到外頭比室內還熱鬧。主廚Shane在德州出生、加州橘郡長大,多年的廚師生涯讓他相信當季當令的食材最能完美演繹他所想傳達給顧客的美味用餐經驗,因此他們每天都有daily special,每季菜單都會隨食材做更變。

blue cow02

blue cow03

La Marca Prosecco, Veneto   $12

blue cow04

氣泡相當爽口的一款Prosecco,酒體中等,酸度也剛好,有青檸、青蘋果、柑橘類的調性,尾韻帶點礦物質味,特別適合稍微炎熱的大中午,開心地大口飲用。

 

Crispy Fried Green Tomatoes    $9

blue cow11

來自洛杉磯當地果農種植的生綠的蕃茄,裹上麵衣後高溫油炸至酥脆後,淋上以Pimento Cheese及美乃滋製作而成、稍微帶點辛辣口感的淋醬,以及用培根及洋蔥加入酒醋炒至焦糖化,跟著淋在上方,搭配些許芝麻葉做清爽提味,相當讓人勾起食慾。

K.F.C.  $10

blue cow05

菜如其名,沒錯,它正是炸雞。炸得形狀看似炸生蠔,層層與跟著下鍋油炸的唐辛子辣椒疊成一個三角形,底下用以韓國辣椒醬、黑白芝麻、生薑、白醋等調製的辣醬化成一個漂亮的花圈。皮薄又酥脆,可惜肉的部分較不多汁,但還是挺開胃好吃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