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TLT – 以隨性、不按牌理美日設計新菜單 打造天馬行空飲食概念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Ultimate Carnitas Taco 4

Ultimate Carnitas Taco $4

同樣是滷豬肉,跟前一道比起來這道塔可更忠實墨西哥版本。入味的滷豬肉輕易就可用叉子撥成絲狀,搭配綿滑的酪梨醬、醃高麗菜絲,味道不比道地的墨西哥塔可店差喔!

Beef Short Rib Taco 3

Beef Short Rib Taco $4

跟前幾道重口味的塔可相比,這道滷牛小排的味道稍微弱了點。儘管如此,搭配芝麻葉與炸洋蔥的塔可組合倒是很新鮮。

TLT Nachos 5

TLT Nachos $10

TLT老闆在媒體訪談中曾提到TLT的宗旨就是創造有趣又大膽的料理 (Deliver really fresh food in fun ways and have bold flavors) 。而這道TLT Nachos絕對是其中的代表作!番茄配酪梨醬,紅紅綠綠的配色看了就令人心情開朗。特製的起士醬有美乃滋的口感,淋在店裡現炸的玉米片上叫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Chimichurri Udon with Pork Belly 2

Chimichurri Udon with Pork Belly $9

這道菜小編對它有相當高的期待。阿根廷人拿來配牛排的chimichurri醬汁配上日式冷烏龍麵,聽起來就像是會爆發出火花的新鮮組合。果然,除了期待中chimichurri該有的羅勒與橄欖油香味,加上碎花生與Sriracha辣椒醬後竟有點泰式炒河粉的味道。蛋白質則可選擇牛排、雞肉等。有點可惜的是烏龍麵不是現煮的,少了麵條該有的Q彈。

The Lime Truck

最後,既然原店名叫做The Lime Truck,怎能沒有萊姆汁呢?每次來都有令人驚喜的口味。椰子、火龍果萊姆汁? 光用想的就好有海灘假期的心情啊!

Tip! 別忘了跟店員要店裡秘製的ghost chili death sauce。小編去了好幾次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個寶。不主動要店員不會拿出來。千萬小心酌用,真的很辣!但就算被嗆到掉眼淚還是忍不住一加再加。(這是什麼自虐的心理?)

造訪感想:

來TLT必須抱著「會被驚奇」的心理。因為這裡沒有一道中規中矩的菜。有意想不到好吃的組合,也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創意」。想刺激一下單調的生活就來TLT來頓不尋常的午餐吧!

TLT Food

705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 727-1414
tltfood.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4.5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