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得到一輛免費的車,你會出賣什麼節操?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在Texas,一群人參加了一個非常沒有節操的「親親大賽」,並不是親妹子,是親車……

堅持到最後的人就能得到一輛免費的Kia.

58f662c914000049001b4f03

週一,早晨7點,20位參賽者來到一家賣車行,就開始把嘴唇放到兩輛不同的車上了。(實在不想直接說親吻……),並且,全程還要在Facebook上直播。(這有什麼可播的?車又不會互動……)

每個人都拼盡全力,來完成比初吻還重要的吻車活動。直到週二下午9位嘴僵了……也有的是因為嘴離開了車而「慘遭淘汰」。淘汰了其實也挺開心的,可以回家睡覺了啊!親著車的姿勢應該不太能睡著……

58f6644614000021001b4f05

 

稍微不反人類的一點是:每小時會休息十分鐘,畢竟吻車也是挺累的。那麼硬的車頂的鼻子都紅了。又睡不了覺,又彎著腰,又撅著嘴,還親的是一輛車。

一位女參賽者抱怨:第一個小時過的感覺像是一個小時,但第二個小時感覺起來像過了5個小時。

每一次休息,參賽者要輪換位置。車當然是要擦的,然而想到要親一個另一個男人親過的地方,小編有點頭疼。第一個小時站著的人,第二個小時就可以坐下,反之亦然。

 

到了禮拜二(18日)下午當地時間六點多,參賽者只剩下10個。

58f6635a2600004500c46512

如果超過50個小時,還有人在堅持的話,就會抽籤決定獲勝者。(提前心疼沒有抽到的人2秒鐘,就2秒)。

經過50個小時的馬拉松式競賽後,Austin的參賽者Dilini Jayasuria贏得了一台2017 Kia Optima。讓我們拍拍手(好好奇這位女士的嘴唇現在成了什麼樣了….)

 

 

資料/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