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nk94狂! 超狂美式足球員 連白宮記者會都敢鬧場!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Video via FanNews Clips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2016-17冠軍隊New England Patriots在19日造訪白宮,延續美國職業運動冠軍隊每年都會造訪白宮的優良傳統。而隊中明星邊鋒(Tight End, TE)、超狂超好笑的Rob Gronkowski又鬧新聞啦!

Gronk 1 off the monster sports

Pic via off the monster sports

 gronk 2 the boston globe

Pic via the Boston Globe

綽號”Gronk”的Gronkowski平常就以搞笑跟超狂言論出名。如之前他在被問及退休計畫時就搞笑說出:”我怎麼可以比Brady(Tom Brady, 同隊的明星四分衛)還早退休?我比他還晚50年進聯盟耶。”

gronk 5 on sizzle

Pic via On Sizzle

而在即將追平Patriots隊史達陣(touch down)記錄時接受訪問時,他說出”再一個我就有69個了(69…Gronk你黃黃的…)”;

gronk 4 on sizzle

Pic via On Sizzle

他先前在Daytona賽車賽時也曾對一個女性工作人員說:”你最喜歡的速限是多少?我希望是在70附近…(跟剛剛相同的梗…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道理?)”

gronk 3 on sizzle

Pic via On Sizzle

總之呢,這樣的狂人,是無法用邏輯與理性來衡量他的。在白宮發言人Sean Spicer進行例行記者會,接受記者提問時,Gronk居然從一道門後探出頭來:

“Sean, 你需要幫忙嗎?”這時記者會現場已經爆出一陣大笑。

CNN Spicer 1 FanNews Clips

而Spicer則鎮定的回答說:”我覺得我應該 hold 得住啦”

CNN Spicer 2 FanNews Clips

但Gronk顯然還不死心:“你確定嘛??!!”

 

Spicer則說:”應該吧。”

CNN Spicer 4 FanNews Clips

而當Gronkowski終於離開會場時,連Spicer(本身就是個Patriots的粉絲)自己都忍不住笑,調整了情緒後才又回復鎮定,繼續接受提問。

spicer melissa mccarthy 2 usa today

Melissa McCarthy: “本周又有新橋段可以表演惹(設計對白)”(Pic via CBS News)

經過這個橋段,或許這禮拜的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fe, SNL)由Melissa McCarthy飾演的Spicer又有新梗嘍…

 

部分資料來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