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au banner-01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Au Lac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https://youtu.be/KbzbdqVygKQ Down town LA Grand Avenue上臥虎藏龍,各大知名洛杉磯必去地標如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The Broad、MOCA等聞名世界的藝文場所都匯集於此,而每每到此造訪,可能不知道就在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有這麼一家講究食材、追求健康、並融合酒吧的越南有機素食概念餐廳 – Au Lac。 在知名食評軟件上擁有高人氣及讚譽的Au Lac,自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步行過一個馬

IMG_7784

Down town LA Grand Avenue上臥虎藏龍,各大知名洛杉磯必去地標如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The Broad、MOCA等聞名世界的藝文場所都匯集於此,而每每到此造訪,可能不知道就在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有這麼一家講究食材、追求健康、並融合酒吧的越南有機素食概念餐廳 – Au Lac。

在知名食評軟件上擁有高人氣及讚譽的Au Lac,自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正後方步行過一個馬路就到了,小小的Plaza裡還有瑜珈教室、乾洗店,一旁則是旅客進進出出的飯店Comfy Commuter Travel Pillow,樓上則是一般民宅,所以走到店門口時會看到”SHhh”的字牌,提醒用餐顧客降低音量,以免影響附近居民生活品質。

IMG_7792

走進Au Lac 映入眼簾的是他們供應酒精類飲品的吧台,晚餐的時間其實人還不太多,隨後伺者引領我們到一個相當溫馨、舒適的半開放式包廂入座,對於剛結束一天文藝之旅的遊客來說,會感到相當暖心、開心。店內設計呈現多為暖色調,搭配水晶吊燈、鋼琴、線狀屏風、大片酒櫃、以及最最重要的舒適的座位設計,十分讓人感到放鬆,同時具有高質感及格調。

菜單設計非常豐富;從前菜、湯品、沙拉、壽司捲/Wraps、麵飯類、越式特選、主廚特製、甜點,到各式各樣有機紅白酒、調酒、生機特調蔬果汁等等,難免讓人選到目不暇給,不如就來看看小編都吃了些什麼吧。

 

Salt & Peppered Yam Shrimp   $10

IMG_7800

吃起來超像椒鹽花枝丸!是小編入口後的第一感言,利用紅薯的澱粉質製作成型的Yam shrimp,酥炸過後再以椒鹽調味,像極了鮮蝦形狀的花枝丸,非常有趣。底下再鋪上一整片的清炒紫高麗菜絲,以及些許的香菜、jalapeno,但是一點都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不必擔心。

IMG_7804

Cali Roll   $14

IMG_7844

取代加州捲原有的葷食,Au Lac特製的加州捲裡包裹的是紅藻、松子、小黃瓜、椰肉、以及紅椒,吃起來非常清爽,沾上特製的Tamari Sauce更加開胃,沾醬已tamari取代傳統的醬油來調味,無麩質更加健康、零負擔。

Curried rice   $16

IMG_781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