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以野生稻米、西蘭花、花椰菜、青豆、玉米、酪梨、黃瓜、橄欖、香菇、紅蘿蔔、香菜等新鮮健康的食材,佐以夏威夷果仁以及諸多咖哩香料特製的醬汁一起拌炒,這道主廚特製的Curried rice上桌時呈現漂亮的愛心形狀,加上香濃的咖哩香氣,是店內高人氣料理之一。雖然蔬食比例相當高,但卻是讓人特別飽腹的一道料理,小編兩個人壓根兒吃不完。

 

Green Pyramid   $16

 

IMG_7828

今日小編最愛!帶著泰式咖哩的奶香,非常引人食慾大開。一樣也是使用了野生稻米、椰肉、黃瓜、玉米、紅椒、及大簇紅藻及泰式羅勒在最上頭,一旁則環伺著特製的亞麻籽脆片,跟著送入口讓整體口感更上一層樓。連平時嗜吃肉食的小編都忍不住一口一口送入嘴,停不下來。

Cucumber Mule   $14

具有小黃瓜的清新口味,入口後又有ginger beer的酸澀,酒精濃度也不太高,可謂消暑的好選擇。

IMG_7808

Clyde小編小小Tip:這家是全素料理餐廳,假如真的無肉不歡的朋友還是建議跳過,不過倘若是偶爾想吃點健康、零負擔,這樣充滿膳食及蔬食纖維的料理,又同時兼具美味,相信會是許多講究健康的朋友蒐藏的口袋名單喔!

 

Au Lac

213.617.2533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aulac.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