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牛仔靴房子』🏠~幫你完成牛仔夢!

| April 17, 2017 | 0 Comments

boot-home-41317-today-1_1bbb60b396b9bc6d351ba5fc0f26c7de.today-inline-large

pic via today.com

最近在德州Huntsville的一個巨型牛仔靴房子, 開始對外出租, 滿足你曾經的牛仔夢。 這個由藝術家兼建築師Dan Phillips 製作的牛仔靴房子,其實是整個房子的一部分。之前一直是一位老奶奶居住在這裡, 現在你也可以啦~

boot-home-41317-today-2_a67482bb64662d045cbdc6d13bb8dbc7.today-inline-large

pic via today.com

boot-home-41317-today-3_787c1bdbaf3c8f724a5c94dbcee43842.today-inline-large

pic via today.com

靴子房的外形非常的有趣,是一個巨大的牛仔靴。裡面的裝潢更是非常有西部鄉村的風格。馬賽克花崗岩地板,木頭鑲嵌拼接的牆面,無處不在宣揚著西部牛仔的灑脫和自由。

covered-porch-e1489513720416

pic via today.com

這個面積711平方米的房子,有兩間臥室,一間浴室。靴子房子整個是木質結構,最大的起居室位於鞋子的部位。 廚房牆面則是鋁製材質,浴室的地板也是用無規則的馬賽克地板拼接而成。房間裡處處可以看到手工製作的傢具,比如皮帶扣抽屜。

boot-home-41317-today-04_99b5e34c217ac199c48045cd4e475d35.today-inline-large

pic via today.com

廚房的旁邊有紅色螺旋狀樓梯,可以帶你到樓頂的天台。靴子房子的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門廊,你可以在這裡休息, 或者跟朋友喝點小酒。

boot-home-41317-today-6_e8bbad88e15b6c6de20cf3772701263e.today-inline-large

pic via today.com

看到這個特別的牛仔靴房子,你是不是都想叫出來,“ yee-haw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一定要試著去住一下哦。 房租大概 $1,200 一個月。 點擊這裡,查看更多詳情。

1
資料來源:toda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