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補稅又想出去玩? JetBlue要送你免費機票! 只要你這樣做…

| April 17, 2017 | 0 Comments

JetBlue Campaign 2 jetblue

Pic via JetBlue

報稅季即將邁入尾聲,今年你不幸需要補稅嗎?從荷包裡掏錢出來給IRS的感覺實在不能說好,現在有間航空公司要推出贈獎活動,來撫慰一下需要補稅的可憐百姓:

JetBlue Campaign 1 jetblue

Pic via JetBlue

 

現在只要到JetBlue的贈獎網站,回答幾個簡單問題,再填個e-mail,就能進入JetBlue的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JetBlue的單程機票。整個活動將進行到4月25日,JetBlue將用e-mail通知贏得機票的幸運贏家。

JetBlue Campaign 3 jetblue

Pic via JetBlue

根據JetBlue的贈獎規則,它們將在首14日每天選出66名幸運得主,在最後一天,將加碼到76名幸運兒(詳細規則可見後)。

JetBlue Campaign 4 jetblue

Pic via JetBlue

最後值得玩味的是,雖然JetBlue在遊戲規則中強調若是有獲得退稅的民眾不具參加資格,但JetBlue也補上該公司”不會去質疑參加者所送出資料的真實性。”這也就是說,參加者到底有沒有需要補稅,天知道…… 小編還是希望大家要誠實喔!好不好?

 

 

活動詳情

  • 活動網站:https://www.jetbluetaxreturnflight.com/
  • 活動將進行到4月25日東岸時間晚上11:59
  • 活動參加者須居住在美國本土大陸48州,華盛頓特區或阿拉斯加。並須年滿18歲
  • 得獎者將可獲得活動贏家將可以獲得JetBlue致贈的單程機票抵用卷,目的地可以是美國本土或阿拉斯加。
  • 得獎者可在2017年5月1日到6月15日間使用獲得的抵用卷。一人限用一張。
  • 更多詳細規則可上此觀看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