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撈過界也開始賣起調酒來了?原來是…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還不揪!

拜託啦 你還單純的以為星巴克只賣咖啡喔?!星巴克每幾個星期就在菜單上推出爆點,似乎是叫老饕目光別轉開,三不五時就該來挖寶了。現在有消息釋出,星巴克將在西雅圖精品咖啡館(Reserve)推出兩款新的特調類雞尾酒飲品mocktails。(對!就是那間賣十元以上超高檔咖啡館的星巴克分店)

 

為何現在星巴克咖啡師不好好只泡咖灰,也要撈過界做起bartender調製這類非酒精飲品呢?據美媒MarketResearch網站指出,“因為市面上這種調製飲料的需求激增!且有助於解渴,特別是對千禧世代”。這樣的回答您滿意嗎,所以別問了,這是真的!(或許他們以後也該弄個熱炒或炸物來配這些飲料了?!)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6.43.58 PM

Photo via bonappetit

畫面中的兩款亮相的飲料名分別為:Cascara Lemon Sour、Emerald City Mule。業內人士爆料他們可能被冠上“mocktails”,雖然不是真的有酒精的Cocktail雞尾酒,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成為雞尾酒的潛力..這也讓小編好奇這mocktail什麼時候能推廣到全美的Starbucks呢? 畢竟下午上班累累der,如果不能真的happy hour來個mocktail也不錯啊…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6.40.11 PM

Photo via moneyish

 

不過說歸說,小編還是要再次嚴肅的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資料來源:Money.ish,bonappetit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