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完全不會收行李的困擾嗎? 收納王的不傳之祕現在公開啦(上)~~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organized luggage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Fold, roll, and tie折、捲、綁

一旦你考慮透徹、徹底了解你要帶的行李的重量,那就開始考慮它們的形狀。能把所有的衣服折疊成一樣的形狀與尺寸會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把衣服整理成整齊的一疊,也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就想像成你在玩衣服版的俄羅斯方塊吧!

但是,若是你在整理稍微厚一點的行李,例如夾克、圍巾或是睡袋時,上述原則就不適用了,試著把這些較厚重的行李捲成一團吧!一名退伍軍人建議大家可以把這些較厚重的行李捲起來,然後用繩子綁起來,可以讓你的行李箱看來更有條理。

organized luggage 3 squawkfox

Pic via squawkfox

想像你在建一道牆

另外一個讓你的打包策略視覺化的方法是想像你在建一道房子:你會怎麼去配製你的磚頭跟水泥呢?有名受訪者說:”鞋子跟小包包就像是磚頭,而襯衫、夾克、內衣褲與褲子就像是水泥,可以填在磚頭的縫隙間。”這樣的配置法也能讓你的行李更加緊密,不會因為長途的飛行與地面工作人員的搬運讓你的行李變成一團災難。

多帶點襪子有利無弊

如果你的行李還有一些空間,那麼用襪子去填滿這些空間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另外,若是你的旅程計畫中會包含大量的步行,那麼常常換襪子對個人清潔與腳的耐力都會有幫助(這可是經過美國海軍陸戰隊認證的方法。)一名教官說:”襪子很容易因為你走路或爬山一整天而濕掉,而濕襪子很容易讓你的腳起水泡。”

 

看了是不是覺得很實用? 其實小編還有藏招…想完整學起來就繼續鎖定哇靠吧…呵呵呵呵呵呵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