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 日式禪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 April 12, 2017 | 0 Comments

 日式禪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Tent the Shop

 日式禪意居家用品店 – Tent the Shop https://youtu.be/4SOr5GMSsNQ 在靜謐的Montana Avenue上總能發現許多充滿個性、愜意如這濱海小道的店面。 Tent the Shop的日式禪意擺設讓人只是經過,就忍不住目光被吸引,想走近一點”一親芳澤”。除了有各式書籍、食譜、傢俱之外,還有各種極簡創意的設計款門檔、桌面擺設、燭台、衛浴用品,還有多款日式手工陶瓷鍋等,一屁股坐下來翻翻書就不想走了。 店員相當親切地跟我們閒聊、介紹 Montana Avenue上的風情,不過要注意打烊時間較早。 Tent the Shop 424.744.8746 tent

IMG_5523

在靜謐的Montana Avenue上總能發現許多充滿個性、愜意如這濱海小道的店面。

IMG_5515

Tent the Shop的日式禪意擺設讓人只是經過,就忍不住目光被吸引,想走近一點”一親芳澤”。除了有各式書籍、食譜、傢俱之外,還有各種極簡創意的設計款門檔、桌面擺設、燭台、衛浴用品,還有多款日式手工陶瓷鍋等,一屁股坐下來翻翻書就不想走了。

IMG_5519

店員相當親切地跟我們閒聊、介紹 Montana Avenue上的風情,不過要注意打烊時間較早。

IMG_5520

Tent the Shop

424.744.8746

tenttheshop.com

Mon – Sat 10:00 am – 6:0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