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堅持手作、天然有機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 April 10, 2017 | 0 Comments

堅持手作、天然有機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堅持手作、天然有機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https://youtu.be/FH2RnmVeQK4 走進店內會看到許多附近的居民、以及小朋友剛剛下課就衝到這來,一人一份冰淇淋,開心地吃著、聊天,小小店面、大大溫馨感。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全面使用 Straus Family Creamery的乳製品、有機砂糖、天然香料、花材、及水果,手作製作出百分百天然、最濃郁美味的冰淇淋,給每個跟他們一樣對吃進肚子裡的甜品有完美標準的人。除了一球一球地販售,他們也製作冰棒,或者各種不同大小的桶裝冰淇淋。 還有,每週二是 Ice Crea

IMG_5513

走進店內會看到許多附近的居民、以及小朋友剛剛下課就衝到這來,一人一份冰淇淋,開心地吃著、聊天,小小店面、大大溫馨感。

IMG_5504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全面使用 Straus Family Creamery的乳製品、有機砂糖、天然香料、花材、及水果,手作製作出百分百天然、最濃郁美味的冰淇淋,給每個跟他們一樣對吃進肚子裡的甜品有完美標準的人。除了一球一球地販售,他們也製作冰棒,或者各種不同大小的桶裝冰淇淋。

IMG_5501

還有,每週二是 Ice Cream Taco Day,綿密的冰淇淋夾在現烤的waffle taco裡,淋上蜂蜜、及酥脆的椰子碎,簡直太美味。對了,他們還有Seasonal flavor,這次小編試了rootbeer、serious dark chocolate、melted milk ball 以及 passion fruit,一吃就知道是天然的原汁原味,那些用化學原料及機器大量製作出來的冰淇淋完全不能相比呀。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424.744.8572

910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http://www.rorisartisanalcreamery.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