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佛羅里達Disney World 有隱藏免費好禮給你拿! 怎麼拿? 請看:

| April 7, 2017 | 0 Comments

Disney, 作為地球上「最快樂最有魔力」的樂園,從來就沒把遊客的錢當作錢。機票,門票,酒店,哪樣不貴?然而,現在你有機會鑽Disney的空子了!怎麼免費享受佛羅里達 Disney 呢?趕快繼續看下去:

CI_DisneyWorld_Fireworks_TimeSavingThemeParkTips

Pixie Dust

當你在Magic Kingdom’s Town Square劇院排隊等Tinkerbell的時候,你會被拉到Pixie Hollow,之後你的頭髮就會沾滿閃光片。你同樣可以在 Fantasyland的Castle Couture 的商店找到一些演藝的「公主王子」們。只不過這些小亮片非常的難洗,就多洗幾次澡吧!

A Pirate’s Adventure

在Adventureland,你可以參與一個互動性的尋寶之旅。你會得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地圖。這個地圖可以作為Disney紀念品送給孩子們啦。

CI_WaltDisneyWorld_PirateMaps_ThemeParkHiddenGems_Fotor

Club Cool

去過你直奔Epcot項目,那你就可能錯過途中的一些免費飲料啦。Club Cool 提供一些來自全球各地的免費soda,讓你在炎炎夏日清涼一下。

Confidential1-Statement-for-Sponsored-Studies-2016

 Jedi Training Certificate

家裡有個Star Wars超級粉?Disney 開設了一個 Jedi Training Certificate項目。4-12歲的孩子可以註冊課程學習Jedi,學成之後還有彙報演出。 Jedi Training的證書也是絕佳的紀念品。

CI_WaltDisneyWorld_StarWars_JediTraining_Fotor

不要再去買💲5的水啦,很多餐廳都有免費的水喝。

Character Art

想學習畫Disney人物?The Art of Animation Resort有免費的藝術課。你的藝術成果是你在Disney最好的收穫。

CI_WaltDisneyWorld_ArtofAnimation_DisneyFreebies

Wilderness Explorer Badges

你的孩子喜歡電影「Up」麼?電影中的「拾荒體驗」在Animal Kingdom真實上演。孩子們可以像Russell一樣收集徽章,還可以在公園裡認識動物。動物小手冊可以當作紀念品。

CI_WaltDisneyWorld_WildernessExplorer_DisneyFreebies

 Free Lei

Polynesian Resort會給每個來參觀的遊客贈送花環。花環是由假花製作成的,所以可以當作Disney的小禮物啦。

CI_WaltDisneyWorld_PolynesianResort_DisneyFreebies_Fotor

Buttons

越來越多的人來Disney慶祝一些特別的日子,Disney自然也會表示一下:贈送徽章。徽章的內容包括生日、紀念日、蜜月等等。告訴工作人員今天是你的特殊日子,他們就會給你一個可愛的小徽章啦。

Original_DeanneRevel_DisneyButtons_ThemeParkHiddenGems

Pin Trading

別針交易是Disney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你一天可以和工作人員用別針交換一次,你沒准可以換到Disney的特殊紀念品呢!

資料來源:travelchannel

圖片來源:Walt Disney wor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