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Metro小東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輕旅行 (上)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LT_08 LT_09

Apolis: Common Gallery

以世界公民自居,非常有理念和環保的一家包包和衣服店,一進門,店員馬上送上冰鎮的料,讓你慢慢認識這家店和商品。這家店的男裝,樂媽都超愛的!

806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www.apolisglobal.com/common-gallery/

 

 

LT_10_ LT_11_

 

Alchemy Works

最有名的就是這家店裡停的一部古董車,還有許多獨立設計師的品牌,你在這裡找到特別的包包、鞋子及 家飾品等等。

826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www.alchemyworks.us/

 

LT_12

 

Poketo Art and Design

現代風格的文具、童裝、玩具、毛線及家飾品等等。

820 Ea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www.poketo.com/

LT_16 LT_15 LT_14 LT_13

The house of Woo

隱藏在巷中的一家店,擁有不同風格的童裝和女裝。走進店的深處,是他們的小工廠,你可以看到懸掛的布料及剪裁製作的版型! 還有好多特別古董品及玩具的陳列。

209 South Garey Street Los Angeles

https://ilovewoo.com/pages/house-of-woo

 

下午茶時間到了,樂媽下回繼續分享去了哪家咖啡店和冰淇淋店…..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