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美式生活雜貨禮品舖 – Larkellen

| April 6, 2017

美式生活雜貨禮品舖 – Larkellen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Larkellen

美式生活雜貨禮品舖 – Larkellen https://youtu.be/oQxUzMe2mEs 相當迷你的一家店面,擺設雖較壅擠但亂中有序、反倒有溫馨的感覺。主要販售各式當地設計師品牌生活雜貨及禮品。 想得到的這裡幾乎都有,腳踏墊、擦手巾、餐具、戶外用品、趣味小物、服飾鞋襪、到吃的巧克力等這裏都有,而且擺在一塊卻絲毫沒有違和感。 Montana Avenue上的人就如同老闆娘一樣相當享受這慢步調,親切、熱愛跟我們分享他們所愛的這條街,小編也忍不住入手印有詼諧字句的擦手巾,簡直太可愛了。 Larkellen 310.394.2121 718 montana Avenue, Santa Mo

IMG_5483

相當迷你的一家店面,擺設雖較壅擠但亂中有序、反倒有溫馨的感覺。主要販售各式當地設計師品牌生活雜貨及禮品。

IMG_5482

想得到的這裡幾乎都有,腳踏墊、擦手巾、餐具、戶外用品、趣味小物、服飾鞋襪、到吃的巧克力等這裏都有,而且擺在一塊卻絲毫沒有違和感。

IMG_5480

Montana Avenue上的人就如同老闆娘一樣相當享受這慢步調,親切、熱愛跟我們分享他們所愛的這條街,小編也忍不住入手印有詼諧字句的擦手巾,簡直太可愛了。

IMG_5481

Larkellen

310.394.2121

718 montana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3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