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雅人韓式半永久培訓北美分院招生 (6/12)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makeup-artist_01

 韓國雅人韓式半永久培訓北美分院
(零基礎小班授課)

A-in雅人韓式半永久 ,用最好的技術和最高性價比教學員們打造出素顏美女范兒!
洛杉磯主講: 李艾薇院長
~韓國A-in雅人半永久學院北美分院總院長
~韓國A-in雅人半永久定妝國際高級講師(韓國 and 海外)
~IFMB國際醫療美容專家聯合會認證教育中心長
~IFBC國際美容技術交流大會評審委員
韓國雅人半永久官方網站
www.aincma.com
艾薇院長介紹頁面
http://www.aincma.com/강사진-소개/

makeup-artist_12

【選擇我們的理由】
NO.1 美國唯一一家可以頒發韓國總校畢業證書 學員畢業後還可以通過二次考試頒發ISO半永久一級國際認證證書。從業後很快你就會感受到受過韓國正規系統培訓的正規紋綉師和外面那些一般的紋綉師的區別,無論是收入還是技術。
NO.2 學員從完全零基礎到掌握韓國最新式的高級紋綉技法只需不到1個月,為你節省大量的時間。NO.3 我們採用真實案例現場教學,有實操課程也包括施術前中後期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的分類細緻講解並教你如何避免不應該犯的錯誤。
NO.4 免費提供美國絕大多數州的紋綉執照的相關申請和考試的指導 (包通過)
NO.5 一年內免費復訓,真正做到實踐教學承諾。
NO.6 韓國雅人半永久完整經歷了半永久行業的三次技術革命,韓國總院及前身有專註行業16年的海量經驗已經累計培訓了近千名學員成為手藝精湛的紋綉師。
NO.7 韓國總校有自己的研發隊伍,擁有自己品牌的高質量的紋綉專用設備,擁有自己品牌專用的純天然色素(通過全球最權威的測試機構dermatest測試),學員會有各種後續的支持,不僅限於提供各種耗材,開店培訓等。我們會幫助你實現自我創業的夢想。

makeup-artist_07

開課時間:6月12日-23日(期間每周一到周五 8:00-13:00授課)

全科班=韓式半永久課程 微針護膚孕睫課程 48學時
課程安排及學費:學費:$3880 (包括贈送一套韓國原裝全新紋綉設備,韓國A-in學院白色專業工作制服,中文版教材,練習皮,仿真硅膠皮,雕眉筆,純天然色素(只限學習期間使用)和其他耗材,真人實操,畢業後頒發A-in雅人韓國總校的畢業證書,學習期間成績優秀的學員另頒發半永久一級ISO證書,所有證書都是從韓國總校直接發出)

提前報名:$3280
需提前交$500訂金
(地址在下面或外州學員可用 paypal: aincmausa@gmail.com),上課當日交餘額,一年免費複課,終生技術諮詢

全科班學習內容: (韓式半永久課程 微針護膚孕睫課程)
A丶羽毛技法(又稱根狀眉,仿真眉,絲羽眉,漂眉)
B丶3D眉(又叫絲霧眉)
C丶霧眉
D丶美瞳線
E丶孕睫術
F丶水晶唇
G丶MTS 駐顏粉底
H丶髮際線
I丶黃金面膜
培訓城市:Diamond Bar
報到時間:上課當日8:00am
艾薇院長:6262525596(電話同微信)
培訓時間:8am~1pm

makeup-artist_02

【培訓對象】
1:從事美容護膚工作的專業人士,如美容師,美妝師,美甲,修眉丶嫁接眉毛等需要拓展一項更賺錢的業務的人
2:對自己的未來職業規劃有更高層次追求的人
3:已經從事韓式半永久,為了進一步提高技術和操作水平的在職紋綉師

【報到地址】
20657 Golden Springs Dr #203. Diamond Bar CA91789

【注意事項】
1丶報到時請隨帶ID
2丶為保證教學質量,培訓班限額6人以內
3丶學員學完後在實際操作過程有任何疑問可以都和李老師聯繫解決,並一年內免費復訓。
4丶培訓期間:70%實踐,30%理論。從零基礎開始教。

makeup-artist_11

▲ 很多在職的紋綉師也會過來進修韓國最新的半永久技術
高院長親自從韓國飛來支持 講解
學員們都學的很認真

makeup-artist_03

makeup-artist_10

makeup-artist_13

makeup-artist_09

詳情掃微信諮詢!
雅人洛杉磯半永久培訓分校
北美分院長: Ivy Lee 李艾薇
微信:ivylasemi
官網:http://www.aincma.com/강사진-소개/
電話:626-252-5596(韓文,中文,英文)
地址:20657 Golden Springs Dr.#203, Diamond Bar CA91789

makeup-artist_0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