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anta Monica 美食地圖!

| April 5, 2017 | 0 Comments

Santa Monica 特區漫遊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Santa Monica 特區漫遊

Santa Monica 特區漫遊 https://youtu.be/OckKqY6xwuQ 堅持使用在地農場有機食材的Pono Burger,自豪的宣稱 “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由第二次世界大戰避難所變身,外層斑駁的半圓形鐵皮屋處在現代建築群中,獨特到令人無法忽視。這個特別的建築是Pono Burger 的用餐區,走進老舊屋內全是木調裝潢,牆上掛著許多照片,細看全是Pono Burger的食材介紹、採收過程的紀錄,和老闆、農夫們的忙碌身影,讓冰冷的外觀有著溫暖的氛圍,連結起對即將品嚐到的食物之間的情感。 INFO Pono Burger- Santa Mo

堅持使用在地農場有機食材的Pono Burger,自豪的宣稱 “We do things the right way!”

pono burger

由第二次世界大戰避難所變身,外層斑駁的半圓形鐵皮屋處在現代建築群中,獨特到令人無法忽視。這個特別的建築是Pono Burger 的用餐區,走進老舊屋內全是木調裝潢,牆上掛著許多照片,細看全是Pono Burger的食材介紹、採收過程的紀錄,和老闆、農夫們的忙碌身影,讓冰冷的外觀有著溫暖的氛圍,連結起對即將品嚐到的食物之間的情感。

INFO

Pono Burger- Santa Monica

829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584.7005

Sun-Thu 11 am-9 pm

Fri-Sat 11 am-10 pm

Upper West – 文化及藝術融合的當代新美式煮意

upper west

假如沒人帶路,這家位於 Pico Blvd的餐廳可能很容易就這麼跟你擦身而過。Upper West主打多元文化融合的新美式餐飲,除了午餐、晚餐之外,還有供應下酒小點及各式精選特惠酒飲的 Happy hour,接近晚餐的時段走進店內你會常常看到一大票人站在吧檯以及前方的長桌邊,一人一杯酒飲,大家一起分食各式盤中美味,開心地聊天,相當有氣氛。是內除了有在牆面上投射播放電影之外,不定期會舉辦各式如電影、藝術展覽等相關結合美食、美酒的活動,也時常被包場作為人氣派對場地,相當引人入勝,難怪人潮、客源不斷。

INFO

Upper West

310.586.1111

3321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www.theupperwest.com/

 (下頁更多精彩預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