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Starbucks新執行長揭示未來願景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另外,Kevin Johnson也提到Starbucks想要搶攻午餐市場,未來將提供更多新鮮現做食物選項,希望能讓消費者每天中午都能固定到Starbucks報到。Starbucks的這項重大嘗試將先從芝加哥開始上路(連小編都期待Starbucks到底能提供多新鮮的食物、嘗起來會是怎樣了)。

kevin johnson 2 cnbc

Kevin Johnson (Pic via CNBC)

接著,公眾關注的另一項問題:Starbucks的政治立場,Kevin Johnson也給出了回答。

 

近來有些民眾認為,Starbucks的政治立場越來越鮮明,似乎也較為”左傾”。也因此,有許多保守派民眾與團體威脅要杯葛Starbucks。在川普總統頒出旅遊禁令後,Starbucks隨即宣布公司要在未來5年內75個國家的分店要雇用一萬名難民的宣示,似乎要跟政府與這些團體”對著幹”,衝突似乎也越演越烈。

 

對於這樣的敏感政治問題,Johnson也明確做出宣示,表示公司將持續一貫的政策立場,不會改變。Johnson說:”如果Starbucks提出這些行動的動力是因為我們的核心價值與原則,那我想這些行動是對公司有幫助的。有許多我們雇用的退伍戰士曾經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與這些曾做翻譯的難民合作過。這些曾幫助我們的翻譯現在成了難民,我想雇用他們的行動也與我們樂於雇用退伍戰士的原則一致。這些行動可以讓Starbucks更吸引人才,也體現了Starbucks樂於幫人們創造機會的核心價值。”

kevin johnson and howard schultz 2 geekwire

Kevin Johnson(左)與前任Starbucks 執行長 Howard Schultz(右)(Pic via Geekwire)

就如同他的前任CEO – Howard Schultz一樣,Kevin Johnson也相信Starbucks堅守的一項核心價值-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Johnson說:”坦白說,我認為應該有更多公開上市公司也能這樣,想著替股東創造利益的同時,也帶給社會一些正向影響力。”

 

未來,Kevin Johnson能帶Starbucks走到什麼新境界,如何在這多變的社會中堅守核心價值,不只是反對它的人、連Starbucks的支持者也在看。

 

資料來源:Inc.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