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混搭無極限! 商家推出意粉甜甜圈?!

| March 31, 2017 | 0 Comments

poppasta

via pop pasta

是因為現代人太難取悅又喜新厭舊? 還是因為現在的美食業者太有創意? 近年來 “混搭” 風格的食物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竟然推出了意大利麵+甜甜圈的組合!

小編是覺得比較像意粉貝果啦…你們覺得呢?

這項新產品來自 New York City 的 Pop Pasta,結合美國人最愛的甜甜圈與 Neapolitan 菜- frittata di spaghetti;這道用意粉加蛋做成的煎餅其實是意大利人處理隔夜意大利麵的小妙方,既不浪費又好吃。

Pop Pasta 推出經典的意麵口味: 像是紅醬 Bolognese、白醬 Carbonara ,還有蒜味的 aglio e olio!! 從四月起在Brooklyn 的 Smorgasburg 就可以嚐到囉~ 想必也會成為 Intagram的新寵兒!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會橫跨美國來到 LA 場呢?

不過硬要說這是意粉甜甜圈小編倒是覺得有點牽強,因為除了形狀以外完全沒有甜甜圈的元素啊~ (硬要說…

資料來源: tastingtabl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