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專欄 – 巧克力藝術 – 大話西游主題巧克力

| March 30, 2017 | 0 Comments

大話西游主題巧克力

IMG_2799

巧克力是這世界上最能表達愛意的食物,當賦予它一個主題的時候,每一顆巧克力都好像有了靈魂。

大話西遊是經典中的經典,你在捧腹大笑時也能散落幾滴憂傷的眼淚。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經歷遺憾,愛明明在眼前時卻不知,失去後方才知道何謂真愛

再次回味一下電影裡的那些經典對白,還有那一句刻骨銘心的世紀最感人的表白。

1 .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她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IMG_2912

2 . 一場混戰之後,他掉下山崖,和菩提老祖的前世相遇。後者把昏迷中的他帶回到盤絲洞中。

至尊寶醒過來,葡萄告訴他說:“你叫晶晶這個名字叫了九十八。”

至尊寶有點害羞地說:“晶晶是我娘子。”

IMG_2811

3 . “還有一個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這個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錢。”

“紫霞只不過是一個我認識的人,我以前說過一個謊話騙她。現在只不過心裡面有一點內疚而已。我越來越討厭她。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你想要怎麼樣? ”

IMG_2932

4 . “有一天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關係才是最要命的。”

“可是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請你給我個理由好不好,拜託!”

IMG_2928

5 .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IMG_2905

6 .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