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5-inch BBQ Pulled Pork pie w/ mushroom gravy, minty mushy peas, roasted garlic mash and mac n cheese    $12.95

一樣也是搭配1/2 stack,不過我們選擇的是不同得配料及醬汁。BBQ的醬汁非常開胃,豬肉整體也料理得剛剛好,不柴而多汁,mac n cheese還配上些許黑松露油提味,底下的大蒜馬鈴薯泥更不用說,也是滑順口感,帶蒜香卻不過於厚重。而最上層的青豆泥相當清爽、在這道重口味料理裡頭,別具畫龍點睛之功效,榮登今日小編私心大愛。

IMG_5703

Flat white  – $4.00

Mc Cafe在台灣稱之為[鮮奶濃縮咖啡],其實就是比Latte還濃郁的牛奶比例,配上跟Latte差不多的奶泡。澳洲人喜歡把奶泡打得到你喝到快見底了都還能保持絲綢般滑順。喝起來真的有很濃郁奶味,卻一點也不膩,相當順口。

IMG_5723

Croissant Bread Pudding  – $5.95

現烤現做的甜點在我們正好把主餐都挪到外帶盒裡時送上,恰到正好的時間點。麵包裡頭夾帶著開心果及巧克力碎,淋上添加bourbon威士忌酒、焦糖的醬汁,還有濃濃肉桂粉的香氣撲鼻而來,剛出爐趁熱吃最好吃。除了這個,今天店家正好擺了一整盤的NANNA MAC’s TWICE ROLLED LAMINGTONS給消費者試吃,鬆鬆軟軟像海綿的口感,巧克力醬加上椰子碎,也是不錯的選擇!

Clyde小編小小Tip:要前往的民眾只能路邊停車,基本Main St上有許多停車地點及停車場,不怕沒地方停。本店只有週末提供早餐,平日的話請到Inglewood的分店去喔!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310.399.0743

2510 Main St., Ste B,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www.aussiepiekitchen.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