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有新功能了! 這次有更多方式讓你用影像說故事!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Stories: Facebook現在也推出像Snapchat& Instagram Stories的新功能嘍

Fb stories 1 FB

有了Instagram的成功先例,Facebook現在也推出了自己的Facebook Stories,不論是影片或是照片,你都可以share到Facebook新的Stories版面(會出現在News Feed的最上方) 。與Instagram Stories或Snapchat相同,這些內容24小時後就會消失。想要把你的內容分到Story區塊? 只要按”Your Story”圖示就能輕鬆分享!

 

Direct: 有私密內容想分享?用Direct就對!

FB direct 1 FB

除了Story新功能外,現在FB也多了Direct功能,讓你可以直接與特定朋友分享照片或影片。

 

當使用者使用Direct功能與特定朋友分享照片或影片,被分享的人可以回復訊息或是重複播放。接下來是重點:當這個對話串結束,你分享出去的內容就自動消失,被分享的人也看不到了。聽起來很像Mission Impossible的情節吧~

 

大家閒著沒事也可以試試FB新功能嘍,有什麼訊息也歡迎透過新功能傳給小編XD

 

資料來源:Faceboo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