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加州發現法國 Rhône Valley 羅納河谷葡萄酒 Tablas Creek

| March 27, 2017

加州中部酒莊  Tablas Creek

Tablas Creek Vineyard 位於加州中部酒莊 Paso Robles 的 Adelaida Road 上。這一條路極富加州中部的悠閒寧靜的山間小徑的特色,道路兩旁有著各家酒莊。而 Tablas Creek Vineyard 則是在比較靠近內部的地方,需要開一小段路才會抵達。

Tablas Creek Vineyard 可以說是在美國能夠喝到的法國葡萄酒。讓這裡能夠以歐洲法國一帶的釀製葡萄酒的方式所釀造的主要因素是,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創始人 Robert Haas,與法國的酒莊 Château de Beaucastel 的擁有者 Perrin 一家人有著幾十年的交情。Perrins 一家人與 Robert Haas 於 1985 以及 1989 年一起購買了 120 英畝的一塊地,這塊位於加州中部的土地有著與法國酒莊相近的石灰石土壤、適合栽種葡萄的天氣、以及崎嶇的地形。

IMG_0480

Tablas Creek 的酒莊風格也是比較純樸的感覺,樸實之中卻不失簡約的優雅。

IMG_0479

IMG_0477

酒莊主棟後放的釀酒室,如果想要參觀與了解造酒過程,也可以參加每天兩次的 Winery Tour。

IMG_0472

Tasting Room 品酒室前面還有一些戶外造景佈置。

IMG_0475

天氣好的午後,開瓶葡萄酒坐在戶外的座位區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0476

IMG_0470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採的內容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