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過氣的蛋蜜汁了,你喝過滑順的越南蛋咖啡嗎?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Cafe Giang 這道著名的蛋咖啡,由現在店主Nguyen Van Dao 的父親Nguyen Van Giang於1946年在飯店工作時所發明。當年因為鮮奶短缺,所以打過的蛋霜就成為了牛奶的替代品,由於酒店的客人無論是外國人還是越南人都很喜歡,Nguyen Van Giang便離開了酒店,開起自己的品牌。

Buổi sáng mùa đông… . #foodyhanoi #h2andfood #cafegiang #loveoffood #cacaotrung

A post shared by Khanhhuyen (@khanhhuyenh2) on

究竟是什麼讓Cafe Giang的蛋咖啡如此出名? 店主說到食譜時表示裡面加了蛋、煉乳、咖啡粉、黃油、起司等等,當然這是商業機密,不會全部公開的啦!

不知道在洛杉磯著名的小西貢能不能喝到蛋咖啡呢? 小夥伴有看到的話記得跟小編說啊!

資料來源: CN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